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太空旅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太空旅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太空旅遊

  我有一個美好的願望,就是要到太空去旅遊。我日也想,夜也想:怎麼才能飛上太空當旅遊博士呢?有一天晚上,我突然做了一個美麗又奇妙的夢,我夢到我上了太空氣球,撩開窗帘,偶爾有許多星球結伴而過,好像放了學的孩子們。而我坐在一間寬敞的辦公室這辦公室像飛碟,是漂浮式的,我面前放着一台太空萬能電腦。突然,進來一個機器說:“報告博士,地球掃盲活動準備就緒,請發布命令!首先哪一地區開始進行掃盲活動呢?”我想;“如今,世界上文盲人數約40%,成了一件最為頭疼的事。”現在,由我來擔任掃盲總指揮,真是一件天大喜事我訊速將研製好的導彈,用每秒1萬公里的速度向地球發動猛攻,太空萬能電腦顯示出結果:方位??地球一號地區發射了五枚高科技掃盲導彈,地球1號地區已被我清除了所有文盲,看看手錶,已工作了9小時,我覺得筋疲力盡,就躺下來休息一下。突然聽見有人在叫我,慢慢地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是媽媽。啊!這是一個多麼美麗,多麼奇妙的夢呀!它將成為我努力奮鬥的目標。我一定要努力拚搏,讓它“美夢成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太空旅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太空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