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展開夢想的翅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展開夢想的翅膀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是什麼?夢想,既不是一個夢,更不是一場空想。

  夢想,不是只要喜歡就可以,不是有努力就一定有結果,不是你想要就能得到的。

  夢想是去不斷地追求,是把它當做生活中的一部分,不停地努力,不疲不倦,付出你的所有,拼上你的一切,這時候的你只需要深知一點,付出了不一定有收穫,但是,連付出都沒有,是不可能收穫的,這一點至少是一定的!永遠不要承認自己愚,自己是命中注定的“失敗”人,也永遠不要肯定自己聰慧,自己是命中注定的“成功”人,世界上沒有人是註定成功或失敗的,只有“會成功”或者“會失敗”的人。

  那些自行墮落或者被動墮落的人只會看着天空,別人在飛翔,哀嘆自己愚蠢,用沒資格,天生愚蠢來掩蓋現實,只會去幻想,去幻想天下掉下來的天賦,這隻會使一場空想,如果你有這種念頭並不更改,那就叫做愚蠢。只想是沒用的,要實踐,要從身邊的一點一滴的小事,積累一點一滴的精華,最後,你才會發現,你收穫的是有多麼大,是整一個世界。

  現實永遠是殘酷的,你也不得不去面對,你若是永遠沉浸在夢想把夢想分開理解的話,你永遠沒有所謂的成功,所謂的實現。

  要想實現你那所謂的夢想,就要踏出你的第一步,用行動,把你的夢想,把你存在的理由,告訴內心中的自己,有了第一步,再邁出第二步,用堅持,把你的決心,你的持之以恆告訴那些看不起,要阻攔你的人,有了這兩步,就繼續邁下去,深深地踏出一條獨屬於你的夢想之路。

  怕困難就不要談夢想!夢想之所以偉大,正是因為它太難實現,正是因為它前面擋着一般人都戰勝不了的困難!所謂的困難到底是什麼?不同的人看待逆境的角度是不同的,也許是地獄?也可能是天堂!如果你告訴我說你怕輸,怕失敗的話。我告訴你,你要告訴自己,自己本來就一無所有,輸了不會失去,只會得到經驗,只會讓自己下次不犯同樣的錯誤,輸了有什麼可怕的,輸了后就再也爬不起的人才叫可怕,輸了就輸了,找出錯誤,再去把它贏回來!

  總有一天,鷹也會變成雄鷹,展開它的翅膀,在獨屬於它的浩瀚藍天中盡情翱翔。而我們,總有一天需要踏入殘酷的社會,這條路,坎坷艱辛,我們要做的,就是自信,樂觀,積極,頑強,奮鬥,到最後,哪怕是遍體鱗傷,也要走下去,踏着一路的荊棘,不怕流血,不怕疼痛,只要有一顆熱血沸騰的心,總有一天,你也會展開夢想的翅膀,在只屬於你的天空,獨屬於你的世界,盡情翱翔!

  祝大家,夢想成真!

  初一:鄭丹雲

您正在瀏覽: 展開夢想的翅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展開夢想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