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的翅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翅膀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是人人都有的。但飛翔的翅膀,卻只有天使擁有那對潔白無瑕的天使翼,還有小鳥們的翅膀;可是人能長出一副翅膀嗎?這是不可能的,可在以前的兩個渴望實現自己夢想的兩個孩子實現了人們的飛天夢。這單單隻不過是一個設想,但是這兩個美國孩子卻將夢想成真了。

  飛向藍天不只是隨口說說罷了,是用心血去構造,用汗水去實踐。

  從前,這兩個孩子用幼稚的去追一隻飄在半空的斷線風箏,路人見后便挖苦他們的幼稚想法有多天真。其中一個路人淡淡的笑着說:“你們能變成一隻飛翔的老鷹,就可以把逃掉的風箏給追回來了。”周圍的人都笑了。可沒想到他們卻把假話當真了。

  那兩個孩子留心觀察鳥類的翅膀結構,並精心製作各種會飛的玩具做實驗。

  在多年的不懈努力下,在人們的支持和幫助下。他們更加帶勁兒去完成自己的夢想,但這不只兩個人的夢想。

  終於,世界第一架飛機在1903誕生了,發明他的兩個孩子就是着名的飛機之父——萊特兄弟。

  重慶南岸區黃角埡小學六年級:余君濤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翅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