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誰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站在歲月的河流,看流水輕輕的滑過,看花看花落,雲起雲沉。無意間一片花瓣柔柔地滑落,掉進了平靜的心海,從而盪起了幾分漣漪,心幕也被徐徐拉開。

  在無數雙陌生的眼睛里,那個膽小鬼又是那麼從容和自信。可又是那麼可憐而孤獨,沒人知道他心裡想着什麼,可他總是一個人在那個黑暗而孤獨的角落裡獨自享受着自己那個孤獨的世界。他多想有很多的朋友,可是他又不敢相信任何人。害怕像原來那樣的人欺騙了,還反過去幫那個人數錢,可他又是那樣的膽小和孤獨。

  在班上,最意外的事情發生了,曾經在班上被老師強調是一個不愛集體,不樂意幫助,不願意思考的學生,後來被評為了優秀學生。人人也沒想到,他即成為了優秀學生,可他有一個缺點就是沒有朋友。

  可在班上有些人在老師面前一副忠厚嫻靜的樣子,可實質上卻是一個除了活潑,更多的是頑皮,判逆,搗蛋的雙面人。

  也許是經歷多了,見得多了,便不以為然,不再在乎別人是怎麼看我,因為我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每個人都有自己對別人的評價,不同的人評價也不同,別人對你評價的高低在於你對別人的好壞。

  甲之稻草,乙之魁寶。但是,我認為最重要的在於自己怎麼看待問題,自己的態度將會決定自己的未來和將來的一切。

  我覺得被別人批評了就應該改正,被誤解了就學會寬容與體諒,但千萬別埋怨什麼,因為我知道不同的人心目中就有不同的我,但誰都阻礙不了你的觀點,就算在別人眼中的我有多麼不一樣,但我還是我。

  其實,我們都很渺小,可我們在一起就不一樣了,如同一片茶葉在茶壺裡和一些茶葉在茶壺裡,這是兩個不一樣的概念。茶葉如我,宇宙如壺。雖然渺小,但都是獨一無二的。因為儘管每片茶葉的味道都差不多,可是每片茶葉都有與眾不同的經歷和歷史。

  雖然沒有莊子的淡泊明志,卻有一顆閑適自在的心態去體會生活;雖然沒有蘇軾的狂情奔放,卻在運動場上流過無數滴熱情的汗水;雖然沒有唐伯虎寫詩驚四座的天資過人,但卻明白這是艱苦所積累下來的。

  有時候很想問自己會是誰,可我就是我,沒有第二個和我一模一樣的人。那我到底是誰。

  初二:夏沫煙雨200

您正在瀏覽: 我是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