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彼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說序 

  走進初中校園,完全脫離了小學時的稚氣,新的講台,新的桌椅,還有那一張張新的面孔。 

  在這屆升學考試中,競輝創下了298分的記錄,而緊隨其後的南陽也同樣考了297的高分,兩人突破了校記錄260.5。 

  第一次報名時,大家坐在教室里相互介紹着自己,只有一向沉默的競輝獃獃的坐在教室的第一排(一中的座位是按照名次排得,競輝考了第一,當然做第一排了)別人都在議論他,他考了那麼高的分數,應該是最有發言權的。 

  其實競輝心裡很明白,他爸是鞋匠,母親常年有胃炎,治病花了不少錢,這次上學的錢還是爸爸東拼西湊借來的,這樣的家庭背景,又有什麼資格說話呢?正在這時,南陽提着包,唱着歌走了進來,他一眼就看見了競輝:“嗨,你好,你就是李競輝吧!”“嗯?...哦,是的,你,你是......?””"哦,自我介紹一下,我複姓司馬名南陽,見到你很高興,以後我就是你的同桌了”“和你坐同桌我很高興。” 

  本小說純屬虛構,待續,請大家支持

您正在瀏覽: 彼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