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賀】彼岸,蔓草無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彼岸,蔓草無邊。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賀】彼岸,蔓草無邊。 標籤:彼岸花作文 彼岸花開作文 彼岸作文 花開彼岸作文

空氣中瀰漫著黑色誘惑氣息,我們緊緊地握着那股青春的風。你回眸一笑,看到蒼白嫵媚的白色飄帶。 

  只為了那個完美的360度。 

  空虛和渺茫只在一線間徘徊,那一刻,天際間的光,照亮了世界。 

  紅塵拂女輕落葉。 

  誰挑起那玉纖,彈奏那千年的一瞬間? 

  風扇疲倦地轉着,發出“吱呀吱呀”的聲音,鍾在“滴答滴答”地走,只求那華麗的瞬間。 

  The dream, just do it. 

  夢想,只要做到。 

  髮絲飄過臉硤,凋零,只為落在天涯。 

  任何細節都逃不出你那雙透徹的眼睛,泛出棕色美麗的光,那陣被染上記憶的風,迎着夕陽,沖向更高的遠方。鳶尾花紅得快要滴出血來。殘日如歌,落在天際的那一瞬間,最荒蕪的金黃色沙漠。船上的人們,巨大的黑影落在水中微波粼粼,無論你的生活多少波瀾壯闊,在上帝的懷抱里,你永遠都是一片微不足道的小舟。漂泊的機會是一次美好的挑戰。堅持游向勝利的彼岸。左岸風光,那一刻,綻放你最美的微笑,那是屬於你的蔓草。 

  煙熏過路,落下一片葉,我接住了。 

  錯影迷離,煙霧瀰漫,殘花末季,隨煙熏而落,漂泊的髮絲,隨着迷離的煙霧,飛向遠方。 

  過去的風景像幅畫,殘花敗柳而落下。錯失迷離的風景在365天里,被時光沖淡,被陽光洗刷,最終,隨着煙霧飄遠。 

  那面清晰的面龐,破水而出,沖向天空。那是日。 

  那片肥沃的土壤,展開大地,只想安靜地綻放。 

  過去一切像風景,你的一切想風景,只是少了一些襯托你的擺設。青春的歌,我們來輕唱。時光的曲,我們來譜寫。歲月的詩,我們來朗誦。 

  五彩絢麗的霓虹燈,突然顯得不奢華。盛夏光年,細細積累點點滴滴,那片物候的零碎陽光。時光在此停頓。 

  On the world, all thing is nothness. 

  世界上,一切都是空虛的。 

  在天空中劃過一道完美的弧線,然後凋落,這也是一次生命的升華。 

  一切開始漸漸荒蕪,開始漸漸老化。 

  青春是把鋒利的刀子,無論上面有多麼銹跡斑斑,都是需要我們好好珍惜的色彩。在過去的記憶上留下一個腳印。 

  彼岸的你,放釋最燦爛的微笑,再漸漸消失在無邊的花海。淪陷在你的黑色陰影。 

  彼岸,蔓草無邊,那是你的黑色陰影。 

  阿奔,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賀】彼岸,蔓草無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彼岸,蔓草無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