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在彼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彼岸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在彼岸 

  在人類情感的汪洋上,有個小島,上面住着愛,知識,智慧,等等很多情感! 

  有一天,大家得知小島要下沉了。於是大家忙着造船離開小島。只有愛留下來了,她想堅持島最後。 

  過了幾天,小島真的下沉了。愛站在小島上等人幫忙... 

  虛榮開着漂亮的小船從愛面前駛過,“虛榮,你能幫我嗎?”愛說。“你身上濕透了會弄髒我的船的。”虛榮說。 

  富貴開着華麗的大船從愛面前駛過,“富貴,你能幫我嗎?”愛說。“我船上裝慢金銀珠寶,載不了你!”富貴說。 

  悲傷開着小船過來了,“悲傷,你能幫我嗎?”愛說。“我想一個人靜一靜”悲傷說。 

  自卑開着船來了,“自卑,你能幫我嗎?”“我的船一定載不起你的”自卑說。 

  ...... 

  無數船隻經過都不願載愛走..... 

  “愛,上來!”時間和智慧兩位老人共開一隻船在愛面前停下來了。 

  智慧用他的知識觀察海上的情況,時間計算着大家的生命還能堅持多久,愛為他們兩位掌舵..... 

  結果只有他們登上了陸地,其他船都沉在大海里了.... 

  時間,智慧和愛,登上了人心的彼岸,住進了人心!

您正在瀏覽: 愛在彼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彼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