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最後一滴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最後一滴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最後一滴水 

  我是最後一滴水,最後一滴甘甜而又潔凈的水。 

  100年前,我曾從一片楓葉上誕生,曾跟着兄弟姐妹們上天入地,出江入海,過着冒險家的生活,可現在,我是多麼孤獨,因為人類把江河湖泊一飲而盡,甚至將大海凈化后也飲用完了。慢慢地,只剩下成為最後一滴水的我,我開始過着逃亡的生活。 

  一天,為了躲避太陽的暴晒,我來到一片枯萎的芭蕉葉下乘涼。只見一個小女孩走在大路上,皮膚膚白如紙,大口大口地喘着氣。忽然,一個聲音在我耳邊響起:“快點與最後一位植物細胞花朵合作吧,否則人類將毀於你手中!” 

  最後一位植物細胞花朵,怎麼去找她呀?!這時,我想到了茉莉朱麗花,她是非洲熱帶雨林的花兒,一定很耐渴。我想了想,便飛到了非洲熱帶雨林。 

  運氣真好!最後一朵茉莉朱麗花呀!我終於在一片枯萎的樹林里發現了她。我向她講述了小女孩的遭遇,花朵也起了憐憫之心。“對了,怎樣才能讓我體內的水分子快速繁殖呢?”“嘿,是我!”說著,花朵漸漸凋謝了,從花朵里滾出一滴生命花露,慢慢地鑽進我的身體里,我體內的水分子以每秒5000億個快速繁殖,最終,我變成了一片海洋。花朵的靈魂將永遠被記住在我心裡。 

  這僅僅是一個假如,我不希望出現最後一滴水。

您正在瀏覽: 我是最後一滴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最後一滴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