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櫻狼愛情故事系列(悲劇)——垂死的凄美1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狼愛情故事系列(悲劇)——垂死的凄美1_3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櫻狼愛情故事系列(悲劇)——垂死的凄美1 標籤:愛情故事作文 親情故事作文 凄美作文 生的偉大死的光榮作文

木之本櫻:  

年齡:17  

身高:1米65  

學校:星條高中  

班級:高二C班

  李小狼:  

年齡:17  

身高:1米75  

學校:待定  

班級:待定

  大道寺知世:  

年齡:17  

身高:1米65  

學校:星條高中  

班級:高二C班

  冬澤艾利歐  

年齡:17(真實年齡可能有幾百歲了!)  

身高:1米75  

學校:星條高中  

班級:高二C班

  小可:  

真實身份:可魯貝洛斯  

化身:橘黃色帶白色翅膀的玩偶  

愛好:甜點

  雪兔:  

真實身份:月  

化身:銀色頭髮的雪兔  

愛好:無

  木之本桃矢:  

身份:小櫻的哥哥  

愛好:叫小櫻“怪獸”  

職業:學生(還要打工)

  木之本藤隆:  

身份:桃矢和小櫻的爸爸  

愛好:烹飪  

職業:考古學老師

  愛麗雅:  

身份:小櫻的好朋友  

年齡:17  

身高:1米7  

學校:星條高中  

班級:高二C班

  山田瑪晴:  

身份:小櫻的天敵  

年齡:17  

身高:一米65  

學校:星條高中  

班級:高二D班

  山田木原  

身份:山田瑪晴的哥哥,小櫻的愛慕者  

年齡:18  

學校:星條高中  

班級:高三B班  

  1 

轉眼間,小狼已走了7年,全無音迅,小櫻就在思念和淚水中度過了7年。  

7年後的她,越來越美麗,成了星條高中的校花,有無數的愛慕者。山田木原就是其中的一個。另外一個校花就是山田木原的妹妹——山田瑪晴,小櫻的愛慕者比她的多,她嫉妒小櫻,嫉妒的要發瘋。  

這一天,小櫻和知世做在校園裡的櫻花樹下。正是陽春三月,櫻花開的正茂。小櫻摸着小狼臨走時留下來的熊,低頭不語。  

“小櫻,你還在想小狼,是嗎?”知世問。小櫻嘆了口氣,把小熊放在自己腿上,說:“是的,我想忘掉他。這項工作我做了整整7年,可是我還是做不到。我有時覺得自己很傻,明知道他可能不會回來了,卻仍要等他。”小櫻的語氣顯得無比凄涼。  

知世知道小櫻說得是真心話,她拍拍小櫻的肩膀,表示安慰。然後說:“你不要這樣想,他是愛你的,他肯定會回來的。”小櫻知道知世在安慰她,她說:“不要再自欺欺人了,他當年只說他喜歡我,喜歡一個人跟愛是不一樣的。”小櫻低下了頭。  

知世擔心小櫻得上憂鬱症,便開導她道:“也許他在香港,也在像你這樣的思念你啊!”知世勉強把語氣裝得很愉快。小櫻抬起頭,望着知世,苦笑着說:“他,會嗎?”

“會的,肯定會的。我相信,他肯定還是愛你的!對這點,我深信不疑。”知世肯定地說。  

小櫻似乎不想再提到小狼,她站了起來,說:“我們走吧,快要上課了!”說完,走了。“哎!小櫻還是不能從對小狼的思念里擺脫出來。”“是啊!她好象對小狼一直耿耿與懷!”一個甜美的女聲說到。知世回過頭,笑了笑,說:“愛麗雅,你怎麼在這裡?”愛麗雅在知世身旁坐下,把手搭在知世肩膀上,把頭靠在知世身上,說:“我擔心小櫻,她是個脆弱的女孩。”知世點點頭。  

“哎?對了,剛才的話你都聽到了吧!”知世問。愛麗雅眨着大大眼睛點點頭,然後說:“我雖然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不過,我看得出來,小櫻很愛那個叫小狼的。”“是啊,他們從小學就在一起了,相戀了一段時間,後來,小狼到香港去了,一走就是7年。我想,小櫻會說出這麼極端的話,可能是絕望了吧!”“哎,又是一對可憐的鴛鴦。”愛麗雅嘆到。  

小櫻獨自走在空蕩蕩的校園裡,心裡裝着心事,眉頭緊鎖。  

“嗨!木之本同學!”木原高興地與小櫻打招呼。小櫻抬起頭,似乎在責怪這個打斷自己的思考的人,卻說:“山田學長,可以陪我走走嗎?”山田受寵若驚,連忙說:“當然!”便走到小櫻身邊。  

小櫻和木原走向校園裡有名的情侶林。  

小櫻在林子里的一個木樁上坐下。  

“我可以叫你小櫻嗎?”木原大膽地問。小櫻點點頭。小櫻站起來,做了一個使木原驚異的動作——小櫻撲到木原懷裡,哭了起來。“你,怎麼了?”“對,對不起,你的肩膀可不可以借我用用?”小櫻抽泣着說。“恩,好吧!”

小櫻爬在木原肩膀上,忘情地哭了起來。她想起了她和小狼的相識、相知、再到相愛,淚水像決堤的黃河洶湧而出。木原則一直拍小櫻的肩膀,安慰着她。“小櫻,我不知道你是怎麼了,不過我希望你能振作起來。”木原說。小櫻淚眼汪汪地抬起頭,望着木原,說:“學長,如果你愛的人走了,他還說會回來,可是過了7年,沒有一點音訊,你還會繼續等她嗎?”小櫻問。木原皺起眉頭,想了一會兒,說:“我會等,就是等她17年也好!”木原很堅定。小櫻擦乾眼淚,眉開眼笑,點點頭:“是!”木原覺得不管是剛才淚眼汪汪的小櫻還是現在笑呵呵的小櫻,都是那麼美麗、可愛。  

“小櫻,我,我……”木原想對小櫻表白,可是支支吾吾的。小櫻奇怪的歪着頭,等着木原說話。木原紅着臉轉過頭去,說:“恩,我,我喜歡你。可,可不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小櫻有些驚訝,不說話。“我知道這樣很唐突,不過,我相信我能讓你幸福!”看着木原那真誠的臉,小櫻想起來小狼向她表白的樣子,她又想起來小狼臨走時說過的話,又想起這7年,他是多麼不守信用啊!小櫻對木原笑了笑,說:“好。”木原沒想到,小櫻竟然這麼快就答應了,他高興極了,緊緊擁住小櫻,正當他高興的時候,小櫻閉上了眼睛,從眼角里流出了眼淚。

木原拉着小櫻從林子里走出來,臉上掛着幸福的笑容。  

知世和愛麗雅看見了,難免有些奇怪。  

“小櫻!過來一下!”愛麗雅喊小櫻。  

小櫻跑到她們身邊,說:“怎麼了?”“你怎麼跟山田學長在一起?他可是山田瑪晴的哥哥啊!”“他很好,不是嗎?我對小狼已經徹底沒有希望了!”小櫻說得很狠心。知世有些不安地與愛麗雅對望了一下,便擔心地對小櫻說:“小櫻,你千萬不要報復啊!”“那又怎麼樣呢?我已經死心了!”說完,她就走了。  

“哎,一切都是小狼的錯。”知世嘆到。  

日本機場  

“狼,你快點嘛!”一個漂亮的女生叫到。“來了!愛維亞!”小狼說。小狼跑到這個女生身邊,用胳膊挽住她。  

這個女生名字叫做愛維亞,白凈的臉蛋,大大的藍色眼睛,紅紅的嘴唇。  

“哎呀,你慢死了!”愛維亞輕輕打了小狼一下。小狼抓住她的手,說:“哎呀,這不是來了嗎?” 

莓玲走在兩人後面,帶着鄙視的眼神望着他們,自言自語地說:“哼,我本來以為小狼是個專一的人,沒想到,他竟然把小櫻忘了!”  

“狼,你說的那個小櫻是不是很漂亮啊?”愛維亞問小狼。小狼思索了一下,說:“是的,她很可愛,不過沒有你可愛。愛維亞。”愛維亞高興地笑了笑。  

莓玲覺得自己突然想嘔吐。  

“啊!狼!這裡好漂亮啊!”愛維亞讚歎到。小狼對愛維亞愛憐地笑了笑,說:“呵呵,喜歡嗎?”“恩!小狼最好了!”愛維亞在小狼臉上印了一個香吻。小狼擁住愛維亞,說:“呵呵,我的寶貝,這以後就是我們的地方了。”愛維亞緊緊抱住小狼,說:“我的上帝!我太幸福了!”  

莓玲在門口皺着眉頭看着這兩人親熱,隨口說了一句:“這真讓人噁心。”愛維亞從小狼的懷抱里出來,皺皺眉頭,說:“莓玲,我希望你自重。來日本並不是我們邀請你的,如果你覺得噁心,就走好了!”愛維亞帶着不容分說的口氣。  

“哎喲,這麼說話?好!我走就走!保重,李小狼!”說完,莓玲提着箱子就走了。  

莓玲憑着記憶打了小櫻家的電話。  

“喂,你好。這裡是木之本家。”電話里傳來小櫻好聽的聲音。  

“啊,太好了!我是莓玲!”莓玲高興地說。“莓玲?真的是你嗎?”小櫻的語氣顯得很興奮。“恩,是我是我!我現在可以去你家嗎?”莓玲問。“當然。你在哪裡?”“我在友枝大街中段,你來接我好嗎?”莓玲說。“好的!”說完,小櫻放下了電話。  

十分鐘后……  

“莓玲!”小櫻喊到。“小櫻!”兩人擁抱在一起。知世在旁邊笑着。“啊!我太想你了!”莓玲說。小櫻笑了,說:“我也是啊!”“怎麼?小狼沒來嗎?”知世問。莓玲顯得很不高興,說:“不要跟我提起這個混蛋,我恨他。”“怎麼了?”知世不解。“你們知道嗎?他居然背叛了小櫻,跟一個叫愛維亞的女孩好了!而且現在他們就在日本!”莓玲生氣地大叫。  

小櫻覺得心一下子承受了劇烈的打擊,她現在真想大哭一場。“呵,呵呵,我們先回家吧!莓玲,你在我家住吧!”小櫻勉強裝笑。  

小櫻家裡……  

“哎!”知世為小櫻嘆了口氣。小櫻為她們泡茶,卻掉下了眼淚。“小櫻,你不要難過了,他這種人,不值得你為他掉眼淚。難道你現在還沒有男朋友嗎?”莓玲問。“她當然還沒有,她一直不能忘記小狼!誰知小狼還這樣對她!”知世回答。  

“你們不要說了!現在,李小狼已經從我的生命里完完全全走了出去!”小櫻堅定的神態不由得讓知世和莓玲嚇了一條……  

“恩……小櫻,你趕快找男朋友吧!不要再指望李小狼了,他是個混蛋!”莓玲情緒激昂地說。  

“莓玲,你怎麼可以這樣說他呢?他再怎麼對不起我,他也是你的表哥啊!”小櫻說。莓玲嘆了口氣,說:“哎,小櫻還是那麼善良。他那麼對不起你,你還替他辯解。小櫻,你太傻了。”  

小櫻端上茶和糕點來,坐在莓玲身邊,問:“愛維亞很漂亮吧?”“是的,她很漂亮。家裡背景很好,但也很驕傲。誰都看不起。”“那,她是真心愛小狼嗎?”“雖然她很自大、傲慢,不過,我看得出,她是很愛小狼的。”“我好想見見她。”小櫻說。“小櫻,你瘋了!”莓玲站起來尖叫到。知世用手勢示意莓玲坐下,然後說:“我理解小櫻,小櫻是想看看這個女孩到底怎麼樣。她現在還是惦記着小狼的。”“好吧,我會安排你們見面,不過,小櫻,你要做好心理準備,愛維亞可是個很討厭的人。”莓玲說。“好了,快去打電話吧!”小櫻催促到。  

“喂。”電話那邊傳來小狼的聲音。“李小狼,是我。”“莓玲?你在哪裡?我們都很擔心你!”小狼說。“哼!是嗎?你的寶貝愛維亞可不是這樣想的。先不說這些,小櫻想見你和愛維亞。”莓玲說。小狼似乎在電話那邊怔了一下,然後說:“好吧,什麼時候?”“今天晚上7點。在企鵝公園對面的日式料理見面。”莓玲說完就掛了。

您正在瀏覽: 櫻狼愛情故事系列(悲劇)——垂死的凄美1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狼愛情故事系列(悲劇)——垂死的凄美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