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中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中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祖國是哺育我們的搖籃,祖國是我們共同的大家園,祖國是培養我們的地方.祖國在我心中是多麼的偉大! 

  打開歷史的像冊,那一幕幕凶慘的場面,讓我們真想大哭一場.多少英雄好漢,革命英雄壯烈犧牲在那一次戰爭,真讓我們在外國人面前抬不起頭.外國人不但譏笑我們,還說我們是東亞病夫,所以我們一定抬起頭,好好報效祖國,革命英雄趙一曼在擔任東北抗日聯軍第三軍第二團政治委員的時候.在一次戰爭中他不幸被敵人被俘,敵人想從她的口中知道抗聯在那兒?但是趙一曼很堅強,寧死不屈.敵人着急起來趙一曼忍着痛被敵人一次一次的摧殘,而且她的右臂被折斷,掛上千斤重的鐵鐐,但她還是一言不發,死死的保守着秘密,1936年8月2日,革命英雄趙一曼壯烈犧牲了.她僅有三十一歲.看!多麼堅強的一個戰士啊,就算她死也不願說出抗聯地在哪兒?這種行為值得我們學習呀! 

  熱愛祖國的念頭時時刻刻沒有停昔,那一次兇惡的戰鬥我們也沒有忘記,讓我們時刻牢記我愛我們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我愛中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中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