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掌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掌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要說我第一次上講台,那應該是在讀二年級時的一堂作文課。 

  那天上課前,老師說要讓我和幾個同學上講台把自己的作文念給大家聽。我一下子就慌了,讀書那麼久了,我可從來沒有在上課時到講台上去,更別說是讀作文了!這可是破天荒第一回,叫我如何是好? 

  上課鈴響了。我的心跳開始加速,儘管剛才練習過,可是現在還是心慌。該死的作文課,可惡的老師,哎…早知道作文就亂寫一下了… 

  老師走到講台上,開始叫第一個同學念,第一個念完了,第二個上了。 

  天啊!下一個就是我了,此時,我的心裡像有幾百隻兔子“撲通撲通”地跳,身子也不由地顫抖。我不斷地在心裡碎碎念“快下課啊!快下課啊!我親愛的同學啊,你最好不要下來了,一直這樣念下去吧…… 

  不解我意我同學退下來,我用“恨鐵不成鋼”的眼神瞪着他,而心裡卻如海浪翻滾,狂風怒吼:呀!為什麼鈴聲還沒有響啊!還有,你為什麼這麼早就走下去......啊!腳步再慢點,慢點。再抬起頭,老師正用非常溫和的眼神看着我,似乎在說:上吧,勇敢些。無奈,我只好用蝸牛般的速度向講台走去…… 

  按老師講的方法,我雙手握緊,貓着腰站在講台邊“讀”起來。偶爾我往前一瞥,看到四十多雙眼睛正緊緊地盯着我,我又馬上低下頭繼續念。這時的我,只覺得臉上火辣辣的,真想衝下去,可剛要轉身,又碰上老師充滿鼓勵的目光。 

  不知怎麼的,讀着.讀着,聲音越來越大,腰也直起來,這是,我又開始希望作文稿能再長些,再長些…… 

  讀完了,我走下講台。突然,老師笑着鼓起掌來,說:“***(偶滴名字....)同學終於克服了自己膽小的心理,在坐的同學要向她學習啊!”“啪”“啪”“啪”台下從幾個人拍到整個班都開始鼓掌。我一時間反映不過來,到後來呆楞的表情才慢慢轉變成激動。原來,這次老師也是在幫我克服膽小的心理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掌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