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我們一起保護環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一起保護環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讓我們一起保護環境

  環境,對我們人來說很重要,但現在每一天環境都在惡化。

  近年來,全世界的溫度都在變暖,主要是全球二氧化碳、甲烷以及氧化亞氮的含量過多。專家估計今年溫度要長1。5——4℃。都是因為人類不斷的破壞環境造成的。

  汽車在馬路上不停的奔跑,不停的排放那廢氣。一點也沒有環保的意識,要多騎點單車,減少廢氣排放量。如果,在紅綠燈處堵車,你放下窗,馬上一股股廢氣味迎面撲來,嗆你地你直咳嗽。工廠里的煙囪,也毫不放棄一分一秒的時間向蔚藍的天空排放濃煙,把天空染得黑黑的。有一天晚上,我去廣州,看見馬路旁的一個煙囪向天空排放廢氣,那廢氣比漆黑的天空還要黑,看了就讓人心疼。

  全世界的溫度變暖,農業受到了巨大的影響。生產1噸小麥要1000噸水,生產1噸玉米要1200噸水,而生產1噸稻米則要2000噸水。我國西北地區人均水的總佔有量僅是1781噸。與全國的平均人均佔有2200噸還差得很多。水資源的不足影響農業生產是很嚴重的,再加上自然災害,那就更了嚴重了。

  全球氣溫的升高導致大陸冰川、山嶽冰川逐漸融化,海水總量增多。同時,海水溫度也在升高,海水因膨脹而導致海平面上升。氣溫上升1攝氏度,海平面要升高10厘米,而全球3/4的大城市和佔40%的人口都集中在離海岸不過60公里以內的地區。

  讓我一起來保護地球,讓地球母親恢復自己原來的容貌。只要我們多騎自行車、多種樹、少用化學品……就可以為地球母親做出巨大的貢獻。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龍崗布吉蓮花小學五二班趙(#)卓 本站原創作品,版 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一起保護環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一起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