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這句話隨處可見啊!可偏偏有人不遵守。

  星期二上午顏子怡的一大卷餐巾紙失手掉進水裡了,可憐啊,一大卷餐巾紙就這樣“犧牲”了。

  顏子怡把餐巾紙撿了起來,我還以為她要把餐巾紙扔進垃圾桶里,沒想到她可真懶,垃圾桶就在後面都不願意走過去,扔進去。竟然打開窗一扔,一張白色的垃圾瞬間飄進了我們的包干區。唉!包干區轉眼又多了一個垃圾,包干區的值日生們又要辛苦一番了。

  我現在才發現,只要坐在窗戶邊,很多人有垃圾都懶得扔垃圾桶里了,直接打開窗一扔就完事了。怪不得星期四那天我們的包干區扣了1·5分啊!這實在是我們自討苦吃。再說每一組同學都會坐到北窗邊,照這樣算,如果北窗邊的同學一個星期扔三個垃圾,那麼一個學期下來,我們的包干區就不叫包干區了,叫垃圾區了。

  如果現在仲老師再次讓我們去包干區撿垃圾,同學們肯定又會怨聲載道,扔垃圾簡單,撿垃圾難啊!所以說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不亂扔垃圾就是方便你我他。

  江蘇蘇州吳江市壇丘小學六年級:潘茜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