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二零零八年的元旦節那天,我早早起來。你們猜我要幹什麼呢?告訴你們吧!我們班上的同學聽說南山的風景好,環境好,空氣好,所以組織了一些同學去爬南山。 

  今天是一個非常適合爬山的好天氣,我和同學們一路上像一隻快樂的小鳥,不一會兒就到了南山腳下,它雖然不是十分陡峭、兀立,但是在山腳下仰視那連綿起伏的山勢,猶如一個個巨人屹立在眼前。抬頭仰望,那參天的青松,蒼勁挺拔。望着這傲然挺立的松柏,一種敬意不禁在我心中油然而生。我們奮力向上爬,終於登上山頂。我們站在南山頂上,極目四望,周圍突兀挺拔的山峰盡收眼底,諸山群峰在淺灰色天空的映襯下,渺渺茫茫。綠色的山峰有半掩半現的廟宇亭台和彎彎曲曲的小路;俯視山下,一片遠景近物歷歷在目。啊!登高望遠,真叫人心曠神怡。可是。看着看着, 我看見了一些瑕疵,就是那些夾在樹林里,草叢裡的瓶子,塑料袋,瓜子殼等垃圾,這些可都是百年都不會腐爛的垃圾啊。我和同學們商量了一會兒,最後決定把十二個人分成三個小組,也就是一組四人,在山上找幾個大的塑料袋,把那些不堪入目的瓶子,塑料袋等垃圾都清除掉。從山上到山下,我們三個小組的“收穫”都很大,個個提着鼓得滿滿的袋子下山,就好像打了勝仗似的。 

  前些日子,大余的一個化工廠的廢料排入河裡,污染了河水,南康自來水廠發現了死魚,鉛超標,南康被迫緊急停水,人們沒法洗衣,做飯。消防車緊急從外地調水給人們使用。水資源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沒有水人類將無法生存。 

  地球是人類唯一的家圓。讓我們走進大自然,傾聽家園的呼喚,共同愛護我們的家園,使我們的天是藍色的天,我們的地是綠色的地,我們的河流是清澈的河流!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