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楠溪江,人間仙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楠溪江,人間仙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早就聽說了“楠溪江,人間仙境,來一次楠溪江,不忘此次到來呀!”為了證實這句話,我特意來到了這傳聞已久的楠溪江。 

  才來帶楠溪江,我就驚喜極了,也就證實了“楠溪江,人間仙境”這一句含義深刻的話語。 

  站在樹林里,輕輕的閉上眼睛,樹葉兒在微風中沙沙作響;林子里的小溪流嘩嘩地高聲歌唱;百靈鳥兒站在樹枝頭上,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這一切是多麼地美妙呀!這是聲音,這一切都組成了一支歌曲。讓人感到特別地舒服和親切。 

  睜開眼睛,眺望遠方,不遠處,白雪似的月季花,黃金般的迎春花,粉紅的百合花……許許多多的花兒聚集在一起,散發出一陣接着一陣的清香。這麼多的花兒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 

  這些花兒雖然很美,但是,楠溪江的水,比這小花小草更是美上一層樓。站在岸上,俯瞰着溪水。 

  啊!楠溪江的水真清呀!清的能看得見溪底的沙石;啊!楠溪江的水真靜呀!靜得讓我們感受不到它在流動;啊!楠溪江的水真綠呀!綠得如同一塊翠綠的翡翠。 

  在這陽光的照射下,溪水泛着金光。 

  美麗的花兒,清澈的溪水,怎麼樣,這的確是個人間仙境吧?

您正在瀏覽: 楠溪江,人間仙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楠溪江,人間仙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