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楠溪江一日游之一:皮筏艇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楠溪江一日游之一:皮筏艇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楠溪江一日游之一:皮筏艇 標籤:楠溪江一日游作文 楠溪江作文 一日游作文 公園一日游作文

在楠溪江我覺得玩皮筏艇是最刺激的,因為我們一家人都不會划。當我們上了搖搖晃晃的皮艇,全家人就像喝醉了酒似地搖擺起來,過了好長時間才各自坐穩。這時候,爸爸開始往左划,媽媽開始往右划,而我呢?根本就不知道怎麼划,一下往左,一下往右,不一會兒,我們大家都滿頭大汗了,可是皮艇卻還是在原地打轉轉。正在我們研究怎樣才能把皮艇往前划時,突然我們的皮艇被淺灘急流沖向下游,在皮艇飛速地漂流中,我誇張地尖叫,媽媽發瘋地大笑,爸爸卻安靜地躺在艇上,像在睡大覺,一點兒也不害怕。 

  玩皮艇雖然很驚險,但是很刺激,原來皮艇能給我們帶來那麼多歡樂,有機會我還想來玩。

您正在瀏覽: 楠溪江一日游之一:皮筏艇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楠溪江一日游之一:皮筏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