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到楠溪江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楠溪江游泳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楠溪江的水真清呀,可以清清楚楚地看到水底的石頭,那麼清的水靜靜地流動着,倒映着江邊的綠樹。我一下車,馬上樂顛顛地跑到媽媽身邊說:“媽媽,我要游泳。” 

夏天就要過去了,下午的太陽還比較猛。我迫不及待地穿了游泳衣,興高采烈地往水裡跳。江水有點涼,一下子漫過了我的胸口,我一點都沒有感到害怕,第一次在這樣清澈的水裡游泳,我的心裡只有興奮。 

在我們家鄉,是看不到這樣清澈的河水的,那裡的水上漂浮着各種垃圾,水面上還有油膩,被太陽一照,反射出各樣的色彩。即使在游泳館里,那水也是綠色的,不像楠溪江的水能夠看到河底。 

爸爸也穿上游泳衣下來了,我高興地往他身上潑水。腳底下踩着各種形狀的鵝卵石,滑滑的舒服極了。 

我才學會游泳不久,來回在淺水裡撲通幾下就有點累了。我喘着氣對爸爸說:“爸爸,你過來扶着我。” 

爸爸像教練員一樣扶着我在水裡遊了十幾分鐘,怕我着涼了,勸我上岸去。 

我對爸爸說:“明年夏天,你一定要帶我到楠溪江來游泳哦。” 

爸爸爽快地答應了。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 二(6)班  張子煊

您正在瀏覽: 到楠溪江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楠溪江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