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首先會到貧窮的地方,給他們畫好多好多食物,讓他們不會再飢餓,我再畫幾棵搖錢樹,讓他們不再貧窮。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會到沙漠里畫烏雲,讓大雨滋潤土地,再畫出許多樹木,再在沙漠里畫許多小河,讓茫茫沙漠變成森林。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會到大熊貓的保護區里畫好多好多熊貓和竹子,不讓熊貓滅絕,我還要畫許多的快滅絕的動植物,不讓地球沒有一點生機。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要再畫一個地球,讓原來地球上一半的人到新的地球上去,這時,你你會問!那人類怎麼生存呀?你放心,新的地球和原來的地球一樣,也有臭氧層,也有地心引力,也有七大洲,四大洋,礦產資源永遠也用不完。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會畫一個百寶袋,把地球上所有的垃圾黑煙污水收到百寶袋裡我在畫一個大熔爐,這個大熔爐可不是一般的熔爐,這可是無污染的大熔爐,大熔爐把百寶袋收回的垃圾倒進大熔爐里,把能用的東西變成有用的東西,一點兒也沒用的東西燒成灰燼,連一克渣也沒有。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會畫許多善良的純潔的心,讓這些心到每個人的胸口,里讓世界上的人都有一顆純潔善良的心。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會…….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會畫好多好多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