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會畫出一種空調傘。現在夏天來臨了,大家都很熱,特別是上下班、上下學的路上,但只要把空調傘打開,就會有一陣陣冷氣綿綿不斷地吹來,並且形成一個防護罩,與外面的熱氣絕隔,有的同學會問:空調要用電,這怎麼可能了?沒問題,我是用太陽能的。這樣大家就不會煩惱和中暑了。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會畫出一種環保機器人。因為現在許多街上扔滿了垃圾,臭氣沖氣,又引來許多給人類帶來細菌的蚊子,很多小朋友的手臂和腿上被蚊子叮滿了。所以我要畫出環保機器人,這種機器人每天吃兩噸垃圾,排出來的是經過分類。提煉、壓縮,只有麵餅大的金屬片,塑料片、有機肥料塊。金屬片和塑料片又可以再用,有機肥料塊給農民伯伯種田用。這些機器人比環衛工人工作起來更有效率,更不怕臟。這樣既環保,又節省能源。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會畫出一種風火輪鞋,因為現在許多小朋友家離學校很遠,每天要走很多路,回家后便是筋疲力盡。但是穿上這種鞋子,說一聲:“走”。它便像閃電一樣快向前飛去,並且不會撞到人,想停下來也只要說聲“停”。如果你想散步只要說聲“變”,又像普通鞋子一樣。哈哈,我們變成小哪吒了! 

畫的這些東西也許將來變成真的話,那世界將多麼美妙啊!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為我的理想去努力,去奮鬥,使我的夢想成真!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