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婆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外婆的愛

  隨着年齡的增長,童年的事已經淡忘。但外婆的那雙溫暖的手在我的腦海中浮現。

  還記得一個雨天,狂風大作,電閃雷鳴,我站在學校門口默默地等着媽媽。但是半小時過去了,一小時過去了,媽媽還沒來。後來,我忍不住決定冒雨跑回家。雨無情地打在我的身上,我雙手放在頭頂,跑跑停停,但老天並沒有因為我淋雨而停下來,反而下得越來越大了。突然,不知為什麼,我腳下一滑摔倒了,手被擦出幾道血痕,我難過極了,心想:今天為什麼這麼倒霉,不爭氣的淚水流了下來。

  就在這時,雨彷彿停了,我抬頭一看,是外婆,我再也忍不住哭了起來,外婆一隻手撐着雨傘,一手挽住我的手,把我扶起來,我緊緊地抱住外婆,彷彿回到兒時,躲在外婆懷裡,此時感到無比溫暖。外婆輕輕地拍了拍我的肩膀,說:“我的乖孫子,下這麼大的雨為什麼不在學校等呢?你的手流血了,怎麼這麼不小心,快讓外婆看看,疼不疼?”話音剛落,外婆立刻從口袋裡拿出紙巾,細心幫我包紮傷口。此時,雨越來越大,風也越來越猛,外婆拉着我的手,撐着雨傘一步一步地向家走去。由於雨大傘小,雨水沿着傘邊滴在我的身上,外婆為了不讓我在被雨水淋到,她用自己的身體幫我擋住了雨水,還把雨傘往我那邊挪……看到外婆被淋濕的衣服,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激動,一股暖流注入我的心頭。

  我一天天長大了,外婆卻一天天的變老了,但我在外婆愛的關懷下,快樂成長。

  六年級:雨點點滴滴

您正在瀏覽: 外婆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