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孩的眼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的眼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女孩的眼睛 

  有一個女孩,她有一個很好聽的名字——夢,她是一個可愛的女孩,她有一個特點——那雙眼睛。 

  她的眼睛不像范冰冰那樣晶瑩,也不似舒琪那樣溫柔,而是有一種奇妙的美感。她的喜怒哀樂,都可以體現在她的眼睛。 

  淘氣的眼 

  她可愛起來,就像一個小精靈,每天早上交作業,她總是喜歡將作業飛向數學組長,“嗖!”可每次總是打不到,嘻嘻,吐一下舌頭,做一個鬼臉,好了,趕快溜之大吉,還不忘向組長調皮地眨一下眼,讓人哭笑不得,淘氣的眸子里透着機靈和智慧。 

  快樂的眼 

  如果快樂的話,肯定是有喜事,那當然,哪有悲事展笑臉的?這個嘛,最多的是她取得了好成績的時候,例如成績考了全班第一啦,星是全班最多的啦等等,集體榮譽也能使她快樂,當她們組英語獲得第一名時,她高興地歡呼雀躍,眼中閃着勝利的喜悅。 

  淡淡憂傷的眼 

  可得了好成績也有不開心的時候。 

  那是六年級的期中考試,她考了全班第一,92.5,可卻屈居全年段第二,第一名是93分,就相差了0.5分,可卻導致自己退了一格,那天晚上,她趴在被窩裡傷心地哭了,第二天來上學,眸子里閃着淡淡的憂傷。 

  撒嬌的眼 

  這個小精靈,幾乎是家裡最小的了,家裡就她這麼一個女兒,父母處處寵着她,將她奉為掌上明珠,五個表兄妹當中,她也最小,哥哥姐姐都讓着她,每當有事時,她那撒嬌的眼神讓人只得讓步。 

  冷若冰霜的眼 

  別看她挺可愛,憤怒起來,還真有兩下子呢!瞧,兩道八字眉往上翹,兩眼一斜,直瞪瞪地望着,像一把利劍,彷彿要刺穿那顆心,讓人心裡一顫,毛骨悚然,這冷若冰霜的眼睛常常會使人膽戰心驚。 

  焦急的眼 

  她處處好強,但也很關心班級里的工作,紀律,每天都有值日班長,每當值日班長沒來時,她都會着急地望着窗外,眼裡透着焦急的神情。 

夢的眼睛故事就是這樣,平凡而又不普通,普通而又不平凡。

您正在瀏覽: 女孩的眼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