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孤獨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的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生了初中,我不再那麼快樂,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的悶悶不樂。升預初對我母親來說並不是一件好事,因為,每到周末一有空,我就玩電腦。她十分生氣,她並不知道我為什麼總是玩電腦,是因為我太孤獨了,我是以電腦來發泄。每當我想她說起這件事,她總是說:“就你,還知道什麼叫孤獨?”算了,我從小就當慣了“獨行俠”,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現在有些空虛。 

  這大概是因為我小時總是被欺負,而我總是把這些事告訴我的兒時知心,從三歲就認識了,有着濃厚的10年友誼。因為有紅紅和青青在,我從沒感到孤獨。我之所以沒有大多這樣的事告訴家長,是因為那些小朋友每當欺負起我總是有個特別好的借口,還有的是因為每當我告訴家長,奶奶就會長他們算賬,而他們總是會打擊報復,有時是我特別難看。 

  我特別喜歡紅紅和青青,所以小時候總是能看到我和她們一起玩得身影。可如今,紅紅已經去了加拿大深造,青也到別地讀書了,沒有了她們,我,很孤獨! 

  以前,我喜歡優雅的紫色,而現在,我只喜歡憂鬱的藍色,只有望着藍了的海,我才更舒心。 

  不過,人總是多變的,我很快就會忘記此事吧…..我真的很想再見她們一面,就是一面也好啊!友誼就是歷史。.

您正在瀏覽: 孤獨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