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夕陽西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西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喜歡那夜晚的星空,天空中那潔白的月亮,費盡心思地把它們畫出來,用美麗的語言去讚美它們。而我卻獨獨喜歡那美麗的夕陽。

  下午,我吃過晚飯來到操場,抬頭一看,累了一天的太陽,拖着疲憊的身子,順着樓房慢慢地往下滑。

  太陽還沒有下山,晚霞就快樂地蹦來了,菊紅的晚霞映紅了半邊天,紅雲一片又一片,有的像匹紅馬,有的像一個人在快樂的玩耍,有的像紅紅的旗幟,隨風飄蕩,還有的像一條騰空的長龍。

  紅紅的雲彩,薄薄一片,淡淡的一縷,也被夕陽映照得分外美麗,夕陽越來越紅,越來越亮,越來越美,啊!真美麗,真壯觀!這多麼令人陶醉的夕陽。

  玫瑰色的雲塊在天空徐徐變化着形狀,時而像雄獅,時而像染了多種顏色的山巒,時而又像兇猛的惡狗,真是變化多端,神秘莫測。

  天空一會兒像動物世界,一會兒像高山峻岭……,我的眼睛真是應接不暇,看着看着眼睛就模糊了,什麼也看不清了。

  太陽完全墜入西邊的山後。夕陽也在歸巢的鳥聲和人們歡樂的笑聲中,收起了最後一絲光亮。但我相信,這一天過去了,新的一天將要來臨,我想明天的夕陽將會比今天更美。

  六年級:李彤

您正在瀏覽: 夕陽西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西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