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夏、秋、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夏、秋、冬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夏、秋、冬 標籤:春、夏、秋、冬作文

四季猶如人的一生:春季猶如童年;夏季猶如青年;秋季猶如中年;冬季猶如老年。

“喂,太陽都曬屁股了,你怎麼還不起來”睡蓮朦朧的睜開眼睛,迷茫的看着我。我使勁的“搖晃”着她,並指指天上耀眼的陽光。她先是一驚,之後又一伸懶腰,醒了……我們一起嬉戲、玩耍,她就像雪花一樣純潔,“出淤泥而不染”真應了那句老話。 “你芳菲爛漫、嫵媚鮮麗、爭開不待葉,真令人羨慕”我說道,只見桃花羞紅了臉“扭扭她那動人的“腰””顯得高貴至極……我們也在一起玩耍,她的笑聲那麼明朗、動聽,聽過她笑聲的人我想一定也會被她那明朗、動聽的笑聲所感染,也變得像她一樣…… “葡萄,你這上哪去”只見葡萄穿一身紫衣服帶一個綠色帽子,“我要去看金黃色的麥子,你去嗎?””“嗯”我興緻勃勃的答應了,我們走了好長時間,忽然,一片金黃色的世界映入眼帘,“這就是金黃色的麥子,好看吧。“”我使勁點了點頭,心裡有說不出來的喜悅、興奮,只見葡萄也深深凝望着遠方…… “梅花姐姐,別的花姐姐都“躲在家裡”你怎麼還在這啊!”我疑惑問道,“因為姐姐就是在這個時候出來呀!”梅花姐姐溫柔對我說道,“那姐姐不怕冷嗎?”梅花姐姐想了一會對我說“姐姐要讓人們在冬天也能看到室外花,所以不冷”“哦,我知道了,姐姐真堅強,我長大也要向姐姐一樣”她沒有說話,只是溫柔的“撫摸”着我的頭…… 春、夏、秋、冬每一個季節都有他們自己的角色,在每一個季節中的每一種植物也都有自己的角色、都有自己的特色、都有不同的含義也有人們給他們起名字的原因,所以:必須重視每一種植物。 六《2》班 邢夢茹

  六年級:邢夢茹

您正在瀏覽: 春、夏、秋、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