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夕陽西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西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人愛日出的蓬勃朝氣,我也喜歡,但我更愛恬靜溫和的落日。

  向西邊墜去的太陽像大蘋果似的,紅彤彤的,可愛極了。孩子們看到這種場面,往往會驚訝不已。老人們看到了,總會抱着自己的孫子坐在家門口的石凳上,望着天邊的夕陽呵呵地笑,坐在爺爺懷裡的小孫子扯着爺爺的鬍子喊道:”金鬍子!金鬍子!”太陽在空中看到了,向大地撒下溫柔的光芒。

  過了一會兒,夕陽顯得有些慌張,拚命地放射自己的光芒,想照亮黑暗,但太陽卻不斷地往下沉,黑暗漸漸地蓋住了天空。太陽無奈地下沉。下沉……

  太陽西下到接近到地平線,天邊堆積着五顏六色的彩雲,此時天幕就像一塊絲綢,鑲着金邊。

  這是,黑暗都向太陽聚攏,太陽越來越紅,宛然一把燃燒的火炬要將黑暗照亮。滿滿的,太陽彷彿也知道不管怎麼放射光芒也是徒勞,只好把自己最後的光芒灑向大地后,帶着對大地的無比眷戀躲到山背後了。

  真是”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啊!

您正在瀏覽: 夕陽西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西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