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依舊明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依舊明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地那件是還是另我們耿耿於懷,關鍵是你,你只是靜靜地離開了,沒有留下一絲氣息. 

  困難每個人都遇到過,我們都知道,當我們遇到這件事時,誰都無法冷靜下來.你只是默默地離開我們了,離開了這個集體,去了一個新的環境. 

  你給我們留下地,那個空位子.沒有人在坐那,只留下你地"帥男友".你走了,為什麼不跟我們說說呢?我們只知道你告訴我們你背書包是為了回家整理.可是後來呢?你終究還是沒有來,這讓我們很難理解. 

  為什麼慢給你發短信你不回,難道你們的情分你真捨得割下?我們真的希望你能回來,重新回到我們的身邊,讓我們看到一個快樂的你,開心的你,嶄新的你!自從里離開,慢哭了.今天是雨天,天色灰濛濛的.慢的心情也和這天一樣,沒有一點色彩... 

  她自己守着你那空蕩蕩的座位,還給你寫的好幾封信,慢哭了,為你哭了.可是你看不見她的淚.慢說,她好想你在她身邊撒嬌,好懷念以前的日子,好想你回來再和她鬥嘴... 

  在學校你哭了,這幾天,你心情一定很差.不管怎樣,香,一定要鼓起勇氣.一定要常和我們聯繫. 

  太陽出來了,溫暖着照耀着大地.願着明媚的春光能照到你的心底,驅除你內心的那朵烏雲......

您正在瀏覽: 陽光依舊明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依舊明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