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生命喝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生命喝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命,是什麼?它的意義又是什麼?生命對他們來說是這樣有價值。 

  5.12這個特別的日子,幾十萬兄弟姐妹遭受了一場突如其來的8級地震。只是空前的,也是罕見的。天災無情,人間有愛!生命的勇敢和堅強,體現在那些英雄孩子身上。5月13日早晨,在北川災區一片四周仍在冒煙的廢墟上,一個左臂受傷的幼童躺在一塊小木板做的臨時搭架上,用他稚嫩的右手向8位抬着他的解放軍戰士敬禮;9歲半的林浩在自救后,把一名已經昏迷的同學背出廢墟,又毅然重返廢墟,再次背出另一名被廢墟掩埋的同學;14歲小女孩鄧清清,在被武警官兵救出時,還在廢墟裡面打着手電筒看書;11歲的張吉萬背着3歲的妹妹,在地震發生後走了10多個鐘頭到達綿羊安置點;一個被困的小女孩在廢墟下唱著兒歌:“兩隻老虎跑得快……” 

  3歲、9歲、11歲……如花般的年齡,正是需要呵護的年齡。然而災難當前,這些年幼的孩子,卻用堅強和勇敢,詮釋着生命的勇氣,閃耀着人性的光芒。自古英雄出少年,這些少年英雄為生命喝彩!

您正在瀏覽: 為生命喝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生命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