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生命喝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生命喝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為生命喝彩

六三班岳瀟雨

  輔導教師王耀增

 

我長大了,從一個無知、活潑又好笑的嬰兒長到了十三歲。在成長過程中,我感受到了悲傷、歡樂、輝煌、美好等滋味,我要大聲地讚歎:為生命喝彩吧!

紅蜘蛛為了生存,抓了許多小動物。當它生出小生命時,那慘不忍睹的一面,孩子毫不猶豫地吃下了母親,母親仍是面帶微笑,毫無遺憾。那偉大、無私的母愛,令人大大地震撼。

我為生命喝彩。在滾滾洪流中,有一個孩子不幸落水,人們看到了就立即衝下去救他。為了救他,有許多人光榮犧牲。這是高尚的生命之歌。

讀書累了,父母為我們削個蘋果,是感動;口渴了,朋友幫你打回一杯水,是感動;沮喪時,得到一句寬慰的話,是感動。平凡的日子,收到一份小小的祝福,哪怕只是一片花瓣,一片樹葉,也是感動……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

 生命中儘管有些挫折,但那是美妙的五線譜,它為生命奏出無與倫比的交響樂;那是神葯,有了它,才能開出長盛不敗的生命之花!

 生有一次,死也是一次,花也只能開一次。生命是一個過程,像蝴蝶那樣,先是蟲卵,經過努力變為毛毛蟲,再變成蛹,最後變成蝴蝶,開出艷麗的翅膀。

 物以稀為貴,惟獨只有一次,才顯出它的崇高。

 “難道你有死的勇氣,就沒有生的勇氣嗎?”挫折是一種享受,讓我們好好享受挫折,為生命喝彩。打開窗戶,你會發現生命是那樣可愛,萬物是那樣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為生命喝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生命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