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快樂星球》(四)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快樂星球》(四)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悄悄地走向了四年級一班。一到了門口,我就看見了艾克,他正專心地玩弄着他的萬能手錶。我悄悄地走了過去並拍了一下他的肩膀,只見他迅速收起了萬能手錶,回過頭,說:“誰?”我回答:“我啊!怎麼剛過了不到一天就不認人了啊!”“樂樂啊!你別嚇我啊,找我幹嗎?”“沒什麼,來還你東西啊。”“哦!”接過鑰匙鏈他看了一下表,說:“不早了,你下午在校門口等我吧!”說完進了教室。

  下午放學后,我便提前到了校門口。過了幾分鐘,他慢慢地走了出來,身後還跟着一個小女孩兒,我猜想她就是多面體所說的雪兒了。過了一會兒,他走了過來,我跟他打了一聲招呼,他迫不及待地說:“我可以通過你家的電腦去快樂星球嗎?” 我回答:“你這樣不就搞麻煩了嘛!看我的!”他帶着幾分嘲笑的口氣問:“你?可以嗎?”我看了看他,用手輕輕地點了一下項墜上的紫色按鈕,地圖照例顯了出來。艾克看了,驚奇地說:“你的這個項墜是哪兒來的?”“我也不知道,不過快走吧!”我說完,立即按下了快樂星球的圖像。一道藍光把我們罩了起來,我們立即進入了時空隧道。

  隨着“嘩啦”一聲,我們一起進入了實驗室,但我仔細往四周看了看,發現實驗室里一直響着連綿不斷的警報聲,其中還有一些斷斷續續的爆炸聲。艾克立即跑到了控制台前,按動了幾個按鈕,說:“這個實驗室好像是被屏蔽了。雪兒,按住2、5、6這幾個鍵,試試通訊。”但是無論如何也聯繫不到老頑童爺爺。我看了后,悄悄地按下了藍色按鈕,多面體應聲出現在了屏幕上,我趕緊問:“這到底是怎麼回事?”“S星球正在攻擊我們,我們暫時已經放棄了這個實驗室了,你們快出來吧,否則會被捉住的。”我聽了,對艾克說:“小布丁,快走吧!”“你放心,只要我在,他們就一定進不來!你先看看這個東西。”說著走到實驗室里的控制板前,輸入了一串字母,然後按下了確定。從控制台上立即彈出了一個小盒子,裡面伸出了一個小檯子,上面放着一個控制器。我正要拿,艾克卻搶先一步抓在了手中,說:“這個是我根據多面體的‘力障發生器’改造出的新產品,名字叫‘力量反射裝置’,我來給你演示一下。”說著打開了一個小開關,“嘩啦”一聲,我和艾雪都被彈出了老遠,艾雪生氣地說:“小布丁,你又忘記把我們倆設為可以進入的人了,真是討厭。”“好好好,我這就輸。”說著在控制台上輸入了幾個數字,我就感覺到一股力量把我推到了艾克身邊,艾雪也是一樣。等我們都進了防護膜,艾克擰轉了控制大小的圓環,防護罩立即擴大到了實驗室外,震動也隨即停止了。艾克終於鬆了一口氣,問我:“S星球以前也攻擊過這裡?”“是啊!”我回答,“那他們有什麼弱點嗎?”“蓮蓉包曾經研究過,他們怕很大的聲音,以及……臭味兒。不過不知道現在和以前一不一樣。”“那快試試看啊!”艾克焦急地喊道。這時,艾克手上的控制器響起了持續不斷的警報聲,艾克一看,說:“他們的攻擊實在是太猛了,防護膜馬上就要裂開了。”我聽了,回答:“不管用啊!沒辦法,只好先放棄這裡了,你們先到我家去!”“可……”不等他說完,我拉着他們兩個就往時空隧道里鑽。

  (在S星球飛船上)

  “報告指揮官,目標的防護裝置已經被我們的能量射束大部分摧毀了,我們下一步怎麼辦呢?”一名士兵來到指揮官面前,向他請示。指揮官還沒來得及回話,另一名士兵也飛快地跑了進來報告:“指揮官,偵察系統發現有人通過時空隧道離開了。”“去哪裡了?”“去地球了,具體位置和上次的一模一樣。”“哼!想從我的眼皮底下逃跑,沒那麼容易!給我追!”“遵命!”。

  (在樂樂的房間)

  艾克坐在電腦前,焦急地說:“樂樂,不好了,我發現有人正從時空隧道里過來,好像是S星球的士兵。我們快走!”“那我媽媽那裡怎麼辦?”“我來。”艾雪說。說罷,拿出一個小球,把它安裝在了表上,命令到:“時間改變到重複狀態,重複時間範圍為下午1點直5點,無效者‘樂樂、雪兒、小布丁’。”說完拉着我就出了門,艾克緊跟其後。

  跑了好一會兒,我們停在了一家商場的門口,我回頭一看,發現那幾個傢伙一直緊追不捨,我趕緊告訴了艾克,他想了想,一拍腦門說:“雪兒,你不是有一個嚇人臭氣彈嗎!”“對,我隨身帶着的。”“那就好,你先在這裡應付着他,我們去去就來。”說完,拉上我就跑。他帶着我來到了科技館的門口,按了一下萬能手錶上的按鈕,他的手上立即出現了一個銀色的小方塊,他對着它喊到:“變為‘萬能收集器’。”那個小方塊應聲變成了一個帶着兩個螺旋型小翅膀的遙控器。我趕忙問艾克:“小布丁,這是什麼啊?”“這是隨意變形裝置,它不但可以改變形狀,還擁有變化成各種物品的功能。但是因為能量消耗巨大,快樂星球的能量源承擔不了這麼沉重的負擔,所以,我只能把能量源選擇到地球上,根據探測器顯示,科技館這裡可以使用,所以我把它放在了這裡,現在它已經變成了收集器。”說完,拿着它對準了天上,說:“收集目標??‘所有聲音’。”兩個螺旋應聲轉了起來,我頓時感到了一股巨大的能量流以艾克為圓心向外散發了出去,上百道光線從探測器上伸了出去,幾秒鐘后,光消失了,收集器上閃爍出了耀眼的金光,艾克看看我,說:“快走,來不及了。”拉着我往回跑,在半路上就遇到了朝我們這個方向跑來的艾雪,她邊跑邊喊:“不行,小布丁,臭氣不夠,沒辦法一次攻擊成功,他們馬上就要過來了。”艾克聽了,回答:“來的正好!”幾個士兵已經離我們很近了,說時遲那時快,艾克迅速舉起手裡的收集器,對準他們,按下紅色按鈕,士兵們立即倒在了地上,周圍的人也圍了過來,我們趁機離開了。我帶着他們來到了花園的隱蔽處,我按了一下項墜上的藍色按鈕,艾克說:“那裡沒有人……”沒等他說完,我的面前就出現了一個大屏幕,上面清清楚楚地顯示出了實驗室的畫面,裡面還有幾個士兵在反覆搜索着什麼,艾克看了,說:“果然不出我所料,我猜他們已經攻破了這裡,可是多面體他們會不會出事啊!”我聽了他的話,我趕緊調整了一下數據指針,顯示器上立即出現了一幅畫面。多面體正在實驗室里忙着什麼,他的四周,有一層依稀可見的保護膜,他看見了我們,說:“總算找到你們了,我找不到蓮蓉包和冰檸檬了,我這裡也在遭受攻擊,我打算到你們那裡去。”我興奮地答道:“你快點來吧!”我的話剛出口,多面體已經到了我面前。緊接着,屏幕上顯示出試驗室大門已經被徹底摧毀的慘狀,情況非常糟糕。艾克自告奮勇地說:“我去!”我回答:“我可以跟你一起。多面體,你和雪兒呆在這裡,做接應。”說完我和艾克一起進入了時空隧道。

  (同一時間,在快樂星球實驗室里)

  “報告指揮官,發現有兩個人在進入!”一個士兵跑過來大喊。指揮官聽了,大聲說:“混蛋,快去抓住他們!”。

  我和艾克一進入實驗室,就被一大群全副武裝的士兵圍了個嚴嚴實實。這時,從他們中間走出了一個人,我估計他應該就是士兵口中的指揮官,他說:“你們好,我想……”邊說邊指着我,“……我們以前已經見過面了,你就是那個樂樂,現在答應我們以前的要求嗎?”“不會的!”我喊到,“還是那樣固執,開始射擊!”無數的能量射束朝我們射來。我飛快拿起了項墜,對着前面一擋,沒想到的是,我們周圍好像形成了一層防護膜一樣,能量射束怎麼也射不到我們。我也非常吃驚,沒想到我的項墜居然有這麼強大的功能。我轉過頭,對艾克說:“小布丁,你負責攻擊他們,我來掩護你!”話音剛落,艾克已經拿起手中的收集器對準了一個士兵,按下了按鈕,但是卻未見他昏迷,我便心生懷疑,說:“是不是你的機器出故障了!”艾克生氣地回答:“不會的,那是絕對不可能的!”說完檢查了一番,說:“我檢查了好幾遍,根本沒有問題!”“是能量不夠了吧!你說只有在科技館附近才可以啊!”“不對,我說的只是在機器啟動的時候!”“那怎麼會這樣?” S星球的指揮官笑着說:“哈哈哈!你們這些笨蛋透頂的傢伙,上次讓你們僥倖找了我們的這個弱點,這次你還想用同樣的招數!”沒想到他們居然在短時間內修補了缺陷,我越想越氣憤,對他們說:“等着瞧,我們一定會打敗你們的!” 說完,立即把艾克拉進了時空隧道。

  我們四個人一起坐在花壇邊,一起想着應該用什麼樣的對策來對付敵人。這時,多面體稍稍地抬起了頭,說來也巧,他正好看見了前面有一個小孩子拿着一個小瓶子,把幾個玩具小人裝了進去,多面體看了后,有了個好主意,對艾克說:“小布丁,你不是有一個‘四維空間寵物瓶’嗎?”“是啊!”“實在趕不走他們,就只好把他們收進去了,這樣就可以永久的制止他們了!”“既然別無選擇,只好去試一試了!”說完拿出了變形器,變為了四維空間寵物瓶。只見寵物瓶的形狀大體上為圓柱形,最頂端的部分略為大於中心部位。上面還有兩個吸收孔,分別由兩個開關控制着。

  我們一行人一起再次來到了實驗室,多面體拿着寵物瓶對着敵方,按下了兩個吸收按鈕,說:“進來吧!”話音剛落,士兵們應聲被吸了進去。這場災難終於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續寫《快樂星球》(四)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快樂星球》(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