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星球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星球讀後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星球讀後感 

  育英小學 六二班 楊思雨 

  通過讀《快樂星球》里的《胖哥,你吹吧》這則小故事,我懂得了很多的道理。故事說:艾克跟胖哥比智商,結果,一直生活在快樂星球的“艾克”輸了,所以“艾克”得為胖哥作三件事情。一是讓胖哥當三天班主任;二是讓安然和寶貝兩位同學做班長和副班長;三是必須把快樂星球上發明的“思維控制器”借給胖哥用兩天。 

艾克都答應他了,首先幫他辦第一件事,是讓胖哥當三天班主任的事,為這事艾克和胖哥一起去說服王校長,爭得了王校長的同意,這樣艾克幫胖哥的辦成了第一件事,艾克又要幫胖哥的第二件事是開個班會,讓安然和寶貝分別當上班長和副班長。大家都不同意,在底下議論紛紛,胖哥只好逼着艾克拿出“思維控制器”,控制了大家的思維,安然和寶貝順利的當選班長和副班長。 

  這時,下課鈴聲響了,同學們紛紛跑出教室,出去玩了。可是,艾克剛跑出教室,就被胖哥叫住了,胖哥跑到艾克身邊對他說:“你答應我的第三件事呢?”艾克說:“好吧,你只能做好事,可千萬別做壞事呀?”胖哥神氣地說“放心吧”,艾克只好把“思維控制器”借給了胖哥,胖哥不但沒做壞事,還在班裡開了一個小圖書館,而且得到了校長、老師和同學們的一致認同。 

  通過這個故事我知道了,只要有愛心、真心和誠心就可以更好的為大家辦事情,人經受各種鍛煉,會收穫不同的知識,比如胖哥在當臨時班主任期間,組織能力得到了鍛煉。 

  指導老師:邢叢坦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星球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星球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