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師生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師生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十二歲的我,常接觸的除了父母和同學,就是老師了。在老師的管教這下,有笑也有淚,有些事情我已經淡忘。可有些事情我還記憶猶新。 

  我們現在將面臨升學考試,但是這個時候,我卻對孫老師的一些做法產生了誤解。每次測驗的試卷都是孫老師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找來的。即使如此,我並不領情,總要嘀咕一句“為什麼被折磨的總是我?”偶爾有一天下午,直到最後一節課時,老師還沒有布置作業,我心裡暗暗地唱到:“你不要回來,回來我們就承受不來”,老師卻更勝一籌,在放學前跑來布置作業,然後說:“愛你們多一點。”我只能搖頭嘆氣“謝-謝-你-的-愛。” 

  記得有一次,老師突然要檢查計算,馬上檢查到我了,才想起少做了一天,然而已經來不及了。老師看后非常生氣,罰寫了30道題,我帶着怨氣趴到教室外的長椅上,邊寫邊想:“這麼多,老師也太狠心了吧。”好不容易寫完了,一路小跑去了辦公室,將本子輕輕地放在桌上,只見老師翻開本子,一道道仔細地看着,一會兒眉頭緊鎖,嚇得我心“通通”直跳,一會兒眉頭又舒展開來,我的心才慢慢平靜下來。不一會兒,老師抬起頭來,一手拿着本子,一手拍了拍我的頭,用略帶責備的語氣說:“我發現你最近的作業和考試計算總是出錯,每天讓你們寫計算就是為了提高你們的計算速度和準確性,計算非常重要,不要把分數都丟在這兒,我相信只要你好好寫計算,就會把這個粗心的毛病改掉。” 

  喔,原來懲罰也是一種關愛。 

  走出辦公室,我心想:老師真是用心良苦呀!我還不領會老師的好意。迎面的春風把我心中怨恨的冰山吹化,讓我感到暖陽陽的。 

  老師就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我們。老師就像燈塔為我們指引前進的方向。老師的關愛,讓我感受到了濃濃的師生情。

您正在瀏覽: 珍惜師生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