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生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之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歲月匆匆,時光飛逝,轉眼間,我已經六年級啦!在這小學學習的生涯里,一直有一種無微不至的愛圍繞着我,讓我感到無比幸福。是您,老師,您用您的智慧啟迪着我們,帶我們遨遊知識的海洋;是您,老師,您用您勤勞的雙手為我們打開了知識文學的寶庫。這一一切的一切都與您老師是密不可分的。生活的一點一滴和時間的考驗讓我和您之間產生了濃濃的感情。

  記得有一次,您生病了,可您還是忘不了給我們講課批作業,從不耽誤一節課。您在班級一手打着點滴,一手給我們批作業。還有開五年級家長會時,是您讓我在家長面前讀我寫的作文,在我讀作文之前,我的手冰涼冰涼,捏了許多汗。您知道我膽小,於是,您把我叫到面前,用您那雙溫暖的大手撫摸着我的小手,您用鼓勵的話語和信任的目光給予我肯定和鼓勵。我頓時對自己充滿了信心,放鬆了下來,在我讀作文的時候讀的很流利---那都是您的緣故。在六年級時我寫的作文得到了您的認可和肯定。有時在同學面前讀,使我鍛煉的不是那麼膽小了。我從此不懼怕課堂上的魔鬼——讀課文,我每次回家都認真地預習讀課文,第二天,總是把課文讀得流利有感情。那都是老師您的功勞。

  因此,我永遠都離不開您,我的老師,我們之間的感情,即使海枯石爛、山崩地裂也無法分割。因為您是我的啟蒙母親,無論將來我走到天涯海角,你的教誨時時刻刻都會印在我心裡。您那富有哲理的話語,令我終生難忘。我愛您,我的老師!

  六年級:田聰

您正在瀏覽: 師生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