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波海公園捕捉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波海公園捕捉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4點鐘,數學補習班放學后,爸爸來接我。他說,今天是最近以來天氣最好的一天了,陽光明媚,不活動一下,簡直浪費了這美好的周末。於是,我們懷着愉快的心情來到波海公園。人真多啊,尤其是在那一條充滿歡聲笑語的小河裡,人們都在瘋狂地捕捉着各種小魚、小蝦,見如此有趣,我也加入其中了。

  捕魚記

  我蹲在河邊的草地上,看着人們都有小撈網,心想:像我這種沒有任何工具的人,怎麼捉啊?後來,我想到了,用手捉!於是,我“潛伏”在河邊,手慢慢伸進水裡,確保沒有驚動躲在小草某一處的小魚兒們,才靜靜等待着。畢竟不是“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嘛!很久以後,我開始不耐煩了,魚兒似乎在跟我玩捉迷藏,我的手都快皺皮了,它還不出來!過了一會兒,有動靜了,一隻很小的魚兒慢悠悠地遊了出來,似乎不知道有一束大“漁網”在它身下。當它游到我的手心上時,我雙手一合,把它包住后,再把手伸出水面,然後把它放進一個礦泉水瓶里。捕到一條魚的我非常開心,我的興趣又轉移到捕捉另一樣東西身上。

  捕蝦記

  我更加瘋狂了,我脫了鞋子,脫了襪子,挽起褲腳,挽起衣袖,整理好頭髮后,小心翼翼的走進河裡。水很淺,只到腳跟那兒,非常清爽,可水底的石頭卻布滿泥土,滑溜溜的,我必須走每一步都要謹慎。我的目光被棲息在一叢草下的小蝦們吸引住了,它們真可愛啊!我向這叢小草小心翼翼地走去,彎下腰,向它們伸去“魔爪”,用捕魚的方法捕捉它們。可它們比魚兒機靈多了,一見我想捉它們,便都遊走了。我很不甘心,便再次尋找目標。爸爸似乎被我感染了,也蹲到河邊的草地上捕捉小蝦。最終,我被爸爸趕上岸時,只捉了兩隻小蝦,爸爸卻捉了不下10個。

  捕蜢記

  被趕上岸的我,坐在草地上等太陽晒乾我的腳。雖然被趕上岸,可我貪玩的野心還沒消退。我看見草地上有很多草蜢,回想起以前的我可是捉蜢高手!許多哥哥姐姐都不是我的對手!於是,腳還沒幹,我都去尋找目標了。一隻綠如翡翠的草蜢被我發現了。我盯住它,一刻也不分神,然後伸出手向它伸去,接着,我用大拇指和食指這兩隻手指把它捏住,就這樣,我捉住了一隻。最後,我一共捉住了5隻草蜢,全放生了。

  今天的捕捉記真有趣,我和爸爸約定,下次陽光明媚的時候再來一次!

  六年級:吳嘉恩

您正在瀏覽: 波海公園捕捉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波海公園捕捉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