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竹海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竹海公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有一個風景如畫的竹海公園,那裡有數不清的各種各樣的竹子,幾十里連成一片,就像綠色的海洋。 

  春天,竹子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葉子。竹筍像一個個胖娃娃從地下探出頭來。它可以做成豐盛的美餐。遊客們三三兩兩在公園裡觀光遊玩,他們有的在欣賞剛發芽的竹葉;有的大人帶着小孩捉迷藏;還有的在拍照留念。 

  夏天,竹子長得蔥蔥蘢蘢,密密層層的竹葉把竹林封得嚴嚴實實的,擋住了火熱的太陽,遮住了藍藍的天空。早晨,霧從山谷里升起來,整個竹林浸在乳白色的濃霧裡,人們紛紛跑到竹海公園來避暑。一陣風吹來,整個竹海一浪推着一浪,就像大海里的波浪。 

  秋天,有些竹葉變黃了,秋風吹來,落葉在林間飛舞。竹子已經長成碗口粗了,一批批坎下來,支援國家現代化建設。 

  冬天,雪花在空中翩翩飛舞。竹子上堆着一層厚厚的白雪,地上的雪踩上去咯吱咯吱地響。竹雞和山雀不得不躲進自己的巢里。 

  竹海公園一年四季景色誘人,是一座美麗的大花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竹海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竹海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