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北海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北海公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暑假中的一天,爸爸帶我們去了北京的北海公園遊玩。 

  等我們到了北海公園的門口時,看見門裡面真是人山人海,售票處也已經排成一條巨大的長龍,我估計有幾百人。等了很久很久才買到票,我一看錶,從八點三十分開始排隊,現在是十點三十分,整整排了二個小時的隊。一進門我就來到了植物園。 

走進植物園,滿眼的花草:“有紅色的,有黃色的,有白色的,還有綠色的。”在這裡我看到了哪裡都看不到的奇花異草。出了植物園就到了石子路段。 

  我走上石子路。那些石頭把我的腳咯得生痛。但是非常好玩。過了石子路就到了北海公園中的大湖泊。我看見大湖泊之後,就立即跑了過去。看見湖裡又多了幾群鴨子,它們正在快樂地捕魚吃。繞過大湖,就到了北海公園中最有代表性也是最重要的景物。那就是白塔了。 

  到了白塔底下,我抬頭望,這個白塔相當高。整個塔形和欄杆都是用漢白玉製成的。我走上塔頂,塔頂上的牆上有許多小佛,我站在圍欄邊往下看,有一種搖搖欲墜的感覺。 

  時間飛逝,已日落黃昏,我一步一回頭的離開了餘輝中的北海。 

  在回來的路上,我想,我國的古代勞動人民能把白塔建的這樣精緻,把北海公園建得這樣美,真的很了不起。

您正在瀏覽: 游北海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北海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