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界盛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盛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滴答,滴答”隨着鐘錶上秒針的轉動,第二十九屆奧運會,二○○八年八月八日,在我們的首都——北京召開了!

  晚上八時整,第二十九屆奧運會的開幕式在北京如期開幕。隨着用手電筒打出來的倒數數字,開幕式開始了,一陣擊缶聲響起,一個由數千人形成的方陣出現在眼前,壯觀無比……

  隨着一個巨大的畫軸拉開,顯現出了中國的悠久文化,從古到今,中國有多少名人湧現出來,最後打出了一個“和”字,希望所有國家都以“和”為美。

  一段表演后,運動員入場。一群人有次序的走進來。有的白皮膚黃頭髮,有的黑皮膚藍眼睛,不過最讓我們驕傲的就是黃皮膚黑頭髮的中國人。

  一首歌將現場的氣氛推向高潮,《YOUANDME》唱出了世人的心愿。在劉歡和英國歌手的真情演唱下,讓我們知道,也讓外國人知道,我們中國希望和平,希望我們之間可以搭上友誼的橋樑。

  這次的開幕式是一次精神的大餐,視覺的盛宴,他全方位展示了我們中國的強盛。從二○○一年申奧成功的那一天起,我們就全身心的投入到奧運之中。從奧運場館到奧運知識普及到關於奧運的社區比賽,無一不是我們為奧運做準備。

  雖然奧運會只有短短十幾天,可是,我們中國人都會拿出最好的表現展示給全世界,讓他們知道我們中國是強大的,是一個體育強國、大國,讓我們一起期待這由中國承辦的第二十九屆奧運會。

  濟南市甸柳一小六年級 王一帆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世界盛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盛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