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全運會盛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運會盛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第十一界全運會,我在家裡收看了直播。開幕式開始前,體育場成為一片歡樂的海洋。 

  20時整,第十一屆全運會開幕式正式開始。朝氣蓬勃的青年邁着矯健的步伐,護着五星紅旗、全運會旗走進體育場。裁判員代表方隊首先入場,其後的運動員代表。 

  運動員、裁判員入場完畢后,全場起立,高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 

  伴隨着第十一屆全運會會歌的旋律,全運會會旗和第十一屆全運會會旗也徐徐升起。 

  “有朋自遠方來共圓精彩,和諧的中國與青春同在……”第十一屆全運會會歌《共圓精彩》的激揚旋律響徹體育場。象徵全運會創立50年的50個和平鴿造型從空中閃亮飛來,紛繁的“星河”中緩緩飛翔。 

  整場表演由《齊魯魂》、《和諧風》、《祖國頌》3個篇章組成。在最後一個篇章《祖國頌》熱烈奔放、昂揚奮發,集中抒發了中華兒女對偉大祖國的真摯情懷和再創輝煌的豪邁氣概。 

  21時57分,激動人心的主火炬點燃儀式開始。舉重運動員劉春紅高擎火炬跑進體育場,經過其他10位火炬手的傳遞,全運會聖火,通過5000名青年手中的1萬支煙花,點燃了火炬塔。頃刻間,第十一屆全運會主火炬熊熊燃起。 

  在火炬熊熊燃起,聯袂高唱第十一屆全運會開幕式主題歌《相親相愛》。歌聲悠揚,焰火絢爛,體育場內一片歡騰,歷時130分鐘的開幕式在激情洋溢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您正在瀏覽: 全運會盛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運會盛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