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綠回來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綠回來吧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當你在綠蔭濃濃的樹下休憩或者讀書時,你可曾想過,歡樂的小溪,芬芳的花草,連綿的青山,這一切的美好景象會有一天離我們而去?也許有人會說,哦!現在科學技術發達,以犧牲環境為代價發展經濟也不足為奇!但當你從飛機上鳥瞰這一切時,你才突然發現:原來它只不過是小小的綠點。這樣嚴峻的危機,給我們打下了一個驚嘆號!

  中國的面積雖大,但目前沙漠和戈壁面積卻達到150多平方公里,其中約有16萬平方公里是人類自身造成的。這個可怕的數目像魔鬼一樣吞噬着寶貴的土地。長江,這條孕育着人類已久的江水,她用蒼白的雙手撫摸着備受欺凌的幼子,彷彿在無聲地控訴手足摧殘的慘劇!大漠,這曾塑造了樓蘭古文明的地域,也以吞沒城堡,沙化農田的方式警告着人類對樹木的砍伐。當我繞過黃河這條母親河時,我才真正地看見了一棵棵唯物強壯的大樹頓時轟然而倒,一片片森林漸漸消失,淚流滿面的黃河母親高貴的身軀漸漸縮小,我的心在抽搐!我的心在祈禱:母親,回來吧!有人曾對我說:“我們知道環境污染的害處,但是我們也可以先發展經濟,污染后再來治理呀!”可當你看見山上不再綠了,只有一個個樹樁站在那兒;水不再生氣勃勃!你就會茫然無措,不知該從何入手?也許就在這剎時,你才會以平靜的心態接受大地的訴說,它流着讓人不忍再看的淚花懇求您:“放生吧”!在彩色的世界里,失去了綠,一切色彩都會失去光輝。啊!放下手中的屠刀,讓綠回來吧!綠,永遠只懂得給予,它向人類只求一點保護而已!而人類,我們不苛求全球一起行動,至少,大家應該增強環境保護的意識,積极參与碧水藍天綠地工程計劃的實施。用我們的實際行動,創造更多的綠色社區、創造更多的綠色學校讓我們從身邊做起,人人參與,大家一起來營造一個“千里鶯啼綠映紅”的美好環境!

您正在瀏覽: 讓綠回來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綠回來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