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綠色遍布整個大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綠色遍布整個大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從開縣正在如火如荼的開展創建全國衛生城市,有很多人都積極地投入到創衛活動中,我們小學生也毫不例外,在校園裡是好學生,在家裡是一個好孩子,在社會上是個好公民。我還發現,自創衛以來,開縣的街道比以前更乾淨了,一條條馬路寬廣平整,很少有堵車的想象。路旁的花壇里栽滿了一團一團的草,有時會發現一些野花,充滿着生機。小區里處處看得見綠樹、小草,聞得見淡淡的花香。在路上,我也時常見到有人在冒着酷暑到大街上來打掃衛生,精神可嘉,他們都為創衛做出了貢獻,貢獻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但是,還是有美中不足的方面。街邊的小廣告隨處可見,走在路上還是有人亂扔垃圾。仍然有人在草坪上肆意踐踏,學校的花壇中,常燦爛的花被人摘下。一天,我在公園裡走着,看見一朵朵美麗的小野花,我湊近,聞了聞,說:“真香呀!”我又慢慢地向前走着。忽然,我看見一個妹妹正準備采一朵小花,我連忙走上前,說:“不要。”那個妹妹把手收回來:“為什麼?”“這花是給遊客欣賞的,可不是你自己想采就採的,可以佔為己有的。”我向小妹妹解釋着。“切,你騙人吧。就算這樣,我摘下了欣賞也不錯呀!”小妹妹摘下花,故意氣我一樣,搖了搖頭,走了。我再也沒有一絲賞花的心情。我想:假如每個小朋友都摘下一朵花,那這個世界的美好,芳香還在嗎?

  我們是21世紀的主人,我們的美好家園——地球,已經有了幾塊土黃色的傷疤——沙漠。我覺得,只我們每個人都積極行動起來,爭當文明勸導員,那綠色一定會布滿大地。

  六年級:小小貓

您正在瀏覽: 讓綠色遍布整個大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綠色遍布整個大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