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天使們,回來吧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天使們,回來吧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天使們,回來吧 標籤:回來吧作文 愛的天使作文 來吧作文 歸來吧作文

伴隨着時間的流逝,你們漸漸遠去;伴隨着我的碌,你們漸漸將我遺忘;伴着人生路上的茫然,你們似乎成為的我生命中的過客。就像那在在天空中翩翩飛翔的燕子,終究要飛走;就像那涓涓的小溪,記憶也會隨着每一聲水聲而沖洗得一乾二淨。 

  ——題記

  真得只是生命中的過客嗎

  現在學習很忙碌,也不能經常來小荷。其實我以前就一直再想,我以後如果我不經常來了,大家會不會不理我了呢?我一直默默地安慰自己:“你的想法是多餘的,她們是不會離開你的,或許只是暫時的遺忘吧。”可是我錯了,我想我可能真得被你們遺忘了吧,也許是暫時,也許是永遠,難道你們都只能成為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而從此消失嗎?而我就只能 

成為你們從前的一個美麗的神話,以後不會再有嗎?我不想這樣,我不知道為什麼以前的朋友都不理我拉。我又想:“會不會是她們太忙了?”可是我向幾個以前要好的朋友發了些紙條也沒有回復。難道是我不夠好,或者做錯了什麼?雖然現在又有了很多新朋友,可是我依舊懷念我的老朋友們,懷念從前快樂的時光.  

  欣慰的瞬間

  今天,我到小荷來看看,順便上了個QQ,把它掛着,然後就去看作文了,這時候,一個人發來了一個消息:“姐姐你在啊。”我一看,原來是茜茜(茜BABY)妹妹,於是我和她聊了起來。我告訴她許多老朋友都不理我了,她對我說:“嘻嘻~不管不管。我永遠會理姐姐的……”我看了,感到了一些欣慰,老朋友里就數茜茜和我聯繫地比較多了。我想對茜茜說:“茜茜謝謝你,姐姐會永遠記得你的!”  

  可愛的天使們,回來吧

  我的每一個朋友都是一個天使,一個可愛的天使。我希望你們還能夠會到我身邊,我會更加珍惜你的……回來吧,天使們!讓我們一起來編織完那五彩斑斕的夢想吧.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天使們,回來吧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天使們,回來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