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張白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白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張白紙,顧名思義,就是一張白紙,在一些人眼裡很普通,隨處可見,就像大街上的人一樣。我唯獨偏愛它。

  白紙,就像是披着白色風衣的人,又像是美麗的白天鵝的毛。它是充滿靈性的,看似普通,又不普通。雪白的風衣,四四方方,只是報紙的四分之一而已。拿在手裡。輕輕地擺動一下,便能聽到沙沙的聲音。好似動聽又充滿激情的音樂,又好像聽到了白紙在講我們應該如何保護環境,訴說“他”的“悲慘經歷”。輕輕地撫摸一下,光滑——絕對是你要想得第一個詞,用紙在臉上輕輕拂過,就好像在接受媽媽的愛撫。

  紙,在很多人眼裡只能寫字畫畫,干別的事情就像梁山泊的軍事——無用(吳用)。但,在我眼裡,它功能遠遠不止這些:扇子、玩具、抹布、生火、板凳、勺子、帽子……無所不能。可能你會說我也是聽人說的,自己沒有用過,那你可是大錯特錯了,我可是白紙的“忠實用戶”。

  夏季的一天,驕陽似火,人呆在外面,就像進了蒸籠。驕陽烘烤着大地,知了不止疲憊地叫着,好像在說:“熱啊,熱死我了!”小狗也熱地不停地吐着舌頭。放學后在回家的路上,我覺得自己已經快成“烤鴨”了。趕緊拿出兩張紙,一張遮陽,一張當扇子,感覺挺涼快,在“清涼”的沐浴中,我慢慢向家走去。

  看到這裡,你對紙應該有了新認識了吧,說不定,你還可以讓紙有更多功能。

  山東省微山縣歡城鎮岱庄生建煤礦子弟小學六年級:范世堯

您正在瀏覽: 一張白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白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