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張白紙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白紙條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白紙條,大家很可能想到上課傳白紙條被人發現,告訴老師或者家長後果不堪設想。 

  白紙條也有很多好處,比如,人們可以在上面寫字,畫畫,讓人們對自己國家的文化有更深一步的了解。 

  生命本是一張白紙,經過人生的閱歷后,生命便有了不同的顏色,讓人生有了不同階段,給予我們動力,讓我們生命的航船在海洋中不斷前進。 

  在這漫長的旅途中,我從一身潔白,變得五彩繽紛,在海洋中,我的色彩不斷增加。 

  剛開始航行,我身上變得翠綠,那是對生命的熱愛,對生活的興趣,好奇又十分熱情。我在綠色的鼓勵下,加速前進。心中充滿希望! 

  走過了不少地方,顏色也再次變化,我色歲數隨之增加。我穿過一條條的大流域。每當我面對大暴風雨,我都會勇敢去和它戰鬥,把它趕走,可是每當我戰鬥完都傷痕纍纍,在我心中充滿快樂的看着兩岸美麗的風光,我身上紅色不斷。 

  每當我路過一個地方,遇到一些不平凡的事,我總是挺身而出。與邪惡抗爭,為正義而戰。因為,我看過一本書,叫《哈弗家訓》,上面寫着,有的人並不缺善良,而是缺少正義!我的身上藍光直現。 

  當然,我也有別的色彩,傷感的紫色,每當我不開心或者孤獨,身上的紫色不斷,但是,我會讓他很快消失。因為,我是開朗的人。 

  也有時候有灰色不斷,不過最後還是被我對生活的熱愛,支持着我。這時,我已不好奇,因為我現在已是個久經風霜的人,最後,還是綠色驅趕走了灰色。 

  我站起來,繼續前行,以後的路還很漫長。我的生命是五彩的,由我自己支配,我的身上已不會再一片空白,像一張紙條。 

  我相信,我會畫出最美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一張白紙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白紙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