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的一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的一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中要面臨許許多多的選擇,選擇正確,那就是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好了這一步,選擇錯誤,那將是人生中的一大遺憾……

  如果一名醫生,碰到一位危在旦夕的病人,那這名醫生的選擇將直接影響到病人的一生,甚至會影響到自己的一生,所以這名醫生必須得慎重考慮,要做出明智正確的診斷,走好這一步,不能因病人生命垂危時的呻吟而自亂陣腳……

  如果一位教師的學生因某件事引起了衝突,甚至發生了打鬥。那這位教師一定得慎重地決定懲罰誰,決定怪罪於誰。她不能馬虎了事,更不能熟視無睹。因為身為一位教師就挑起教育學生的重擔。她的每一個決定,每一句話,每一個動作就直接影響的學生。要是這位教師判斷錯誤,不能令自己的學生心服口服,不僅會導致自己在學生中沒有威信,還會引起學生的反感,以後的教育工作會很難做。但是如果這位教師選擇正確,就會受到學生們的信任,尊敬,愛戴,在學生中建立起威信。所以要做出準確公正的判斷。從而走好這一步……

  六年級:張濤

您正在瀏覽: 人的一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的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