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的一生要學會放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的一生要學會放棄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選擇了鄉村的寧靜安逸,就要放棄城市的燈火闌珊;選擇了淡泊的平凡,就要放棄聲名鵲起的榮耀,人生要學會放棄。 

  放棄,寥寥幾筆就寫成了,可要做到放棄,或者說真正的學會放棄,談何容易,舉的簡單的例子:你有兩個很漂亮的本兒,你要用一個,你會用哪個?我想會有許多人都難以決定吧,面對這麼簡單的一個問題,我們都無法決定,那如果我們面對人生的一件大事呢,我們該怎麼辦?所以人一生最寶貴的財富是學會放棄。 

  梅菊放棄安逸和舒適,才能得到笑傲霜雪的艷麗;大地放棄絢麗斑斕的黃昏,才會迎來旭日東升的曙光;春天放棄放棄芳香四溢的花朵,才能走到碩果累累的金秋,船舶放棄安全的港灣,才能在深海中收穫滿船的魚蝦。 

  所以我請大家記住:放棄是一種美麗,懂得放棄,才更懂得擁有,懂得珍惜。

您正在瀏覽: 人的一生要學會放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的一生要學會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