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萬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萬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她飽含着溫情,悄悄地來到人間,輕快地奔跑着,送來了溫暖的陽光,逗笑了冰凍的小河,喚醒了冬眠的小動物,吹綠了大地,吹艷了各色鮮艷的花……我抓着春姑娘綠色的衣裙,悄悄地、輕輕地、默默地走在鋪滿綠色的大地上。

  春天,大自然幾乎成了花的世界,紅的艷,白的嬌,黃的嫩,構成了一幅五彩繽紛的圖畫,散發出沁人心脾的芳香。春姑娘把每一個角落都散發著春天的氣息它把小草吹綠了,把嬌嫩的小芽從土壤里拽出來。樹爺爺時而擺動幾下樹枝,換上綠色的春裝;時而揮舞幾下樹梢,跟春姑娘打招呼。同學們都脫下了厚重的棉襖,感受大自然的溫暖,我們漫步在田埂上,迎面吹來了陣陣春風,覺得舒服極了。因為春天不像冬天那樣寒風刺骨,只略帶着寒意。你瞧,腳下沉睡了一冬天的小草,此時已蘇醒了,倔強地把頭伸出了地面。雖然只見一點嫩綠,卻充滿了生機。一些不知名的小花,這一朵,那一簇的灑在田埂上。翠綠欲滴的蠶豆苗整齊的立在田埂旁。

  我舉目望去,眼前是一望無垠的莊稼。金黃的油菜花兒開的正旺,辛勤的小蜜蜂,一會兒飛到這說些悄悄話,一會兒又飛到哪兒吻一吻。還有這一片,那一片,綠得發亮的紅花草,自然地綉上了幾朵小紫花,好看極了。正在撥節的麥苗兒,像綠色的地毯,厚厚的鋪在田野上。看到此景,我想起了一句諺語:一年之際在於春。啊,這是農民辛勤耕耘的希望。也許是因為太美了,也許是被陶醉了,樹上的燕子也不禁唱起了動聽的歌“嘰嘰喳喳”。這時,小河也來湊熱鬧“嘩啦啦,嘩……”地哼了起來,形成了一首多麼好聽和諧的歌曲。微風吹過,小草也輕輕搖動着它那細小的身體,似乎在給它們伴舞。大樹伯伯也用“沙沙、沙沙……”的聲音為它們伴奏。

  啊!春天你是最動人的!你用多姿多彩的綠色裝點着世界,你把自己的綠奉獻給了世間萬物。你是生命的來源,你是希望的開始。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這裡有紅花呀,這裡有綠草……”

  練市小學601班沈昊六年級:沈昊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萬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萬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