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改變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自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同的環境,會有不一樣的風景;不同的話語,會有不一樣的感覺;不同的自己,會有不一樣的心情!

  我曾做過這樣一個實驗:一連五天上學,都帶着不一樣的心情、表情、話語,去發現了同學們不一樣的反應!

  第一天,我帶着開心的心情去上學,臉上掛着甜甜地微笑,見到同學,就主動跟他們打招呼,同學們也熱情的回應我!第二天,我帶着憤怒的心情去上學,臉上毫無表情,大眼睛瞪得好像要把人吃掉似的,同學們沒有誰敢主動跟我講話和打招呼!第三天,我又帶着快樂的心情去上學,一路上還哼這小調,大眼睛一眨一眨的,散發著快樂的氣息。同學們不僅主動跟我打招呼,還跟我一起談東談西呢!第四天,我帶着鬱悶的心情去上學,大大的眼睛黯然無光,同學們見到我后,看到我的表情,便不敢出聲,好像是怕會招我惹我似的!第五天,我帶着興奮的心情去上學,一路上蹦蹦跳跳的,見到同學便跟她們嘰嘰喳喳地講個不停!

  是啊!自己的心情也會影響到其他人的,所以要先改變自己!如果你是常常愁眉苦臉的,請你現在開始笑起來;如果你是常常發脾氣的,請你現在開始收斂自己的脾氣,變成一個歡笑掛臉上的人;如果你已經是常常歡笑的人請你以後更要開開心心的!

  如果你想要改變別人,首先就要先改變自己,改變了自己,就會發現世界也在慢慢的改變中……

  六年級:勞穎茵

您正在瀏覽: 改變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