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改變自己——讀“成功從改變自己開始”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自己——讀“成功從改變自己開始”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改變自己——讀“成功從改變自己開始”有感 標籤:改變自己作文 改變自我作文 開始作文 新的開始作文

唐俊文章中他說:“成功需要具備下列素質:一是轉化,學會將自己所學的東西轉化到現實之中;二是機遇,要不斷爭取機遇;三是勤奮,要有持久的勤奮精神;四是激情,激情不是衝動,而是一種執着和對待工作的態度。”他的種種反映都是你所做到了的嗎?種種反映你聽了之後有沒有什麼啟發呢?他說的,在學校,在家,我們無時無刻受到教育者的提醒。但是時間過長了,你會覺得這種提醒,已經煩厭,所以心態應該調整好。 

  創新,不能忽視理念。說起創新,不但要新穎,而且還需要新奇。這真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啊!我們現在還小,不需要像那一些科學家一樣發明什麼電燈、電腦等等。我們現在需要的不是要一個能創新,能發明的一個腦袋。我們現在要的是一個清醒的大腦來面臨升學考試。 

  現在真是我們勵志的時候,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態度。現的態度在就已經的決定了你的成績,你的未來了。我們就應該從小就勵志,從小就有遠大的夢想。現在我們的性格就好比是電腦的軟件成分和系統,是一個人成功的關鍵,它包含了正直、向上、樂觀、寬容、友善等所有良好的素質。 

  同學們你們最大的敵人其實不是另外的人,而是你自己。做到從小勵志,做一個有用處的人。

您正在瀏覽: 改變自己——讀“成功從改變自己開始”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自己——讀“成功從改變自己開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