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改變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自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改變自己,顧名思義就是說將自己的某些性格或某些習慣作出變更。人的身上總會存在着一些壞習慣,如自卑、懶惰、懦弱等等。這些壞習慣成為我們人生道路上的“拌腳石”。改掉這些壞習慣則會使我們在人生道路跑得更快、更穩! 

  天下着牛毛般的細雨,不是很冷。可我的內心卻比那寒冰還要寒!原因是因為這次考試失敗了。我拖着沉重的腳步行得比蝸牛還要慢。我不是不想回家,而是不敢回家,生怕爸爸媽媽看了成績后傷心。可家始終要歸。一回到家我便把自己關在房裡,思考着如何跟媽媽說。還沒等我考慮好媽媽已進來了。“怎樣,考試失敗了吧?”媽媽望着我難過的樣子說。我無言以對,只好點點頭。媽媽依然望着我,嘆氣地說:“其實我早猜到了。”我疑惑地望着她,她說我這個學期學習不用功,貪圖一時的輕鬆,造成考試失敗的原因是懶惰。“懶惰還會使你再次失敗”,媽媽說完這句話就出去了。懶惰、失敗等字眼不斷在我的腦際間出現,媽媽的話也不斷地在我的耳旁響起。“也許懶惰真的阻礙我前進,也許改掉它我會跑得更快”我靜思着。想着想着,我似乎明白“貪圖一時輕鬆可能會毀掉一個人的前程”。 

  剎那間,我如夢初醒,捧起書本靜靜地看起來,遇到不懂的地方就跑出去問媽媽。來來回回跑了十幾次累極了,剛想休息,媽媽又在耳邊起。我對自己說:“即使再累也要堅持,不能再失敗了。” 

  在幾天的堅持下,我感覺到知識慢慢地充實着。我堅信,只要我一直堅持去,懶惰會離我越來越遠,成功會離我越來越近。 

  在一個美麗的時刻里,我拿着滿分的成績單笑着跑回家。路旁的花為我開得更艷,樹上的鳥兒正用歌聲誇獎着我……

您正在瀏覽: 改變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