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改變自己,挑戰自己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自己,挑戰自己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可以改變世界,改變自己……”王力宏這首百聽不厭的歌迴響在耳畔。是啊,環境不會改變,解決之道在於自己,改變自己,挑戰自己,才能改變世界。 

  “水,OK,衣服,OK,背包,OK,GO!”不知情的你肯定要問了,休息日一大清早的,這又是衣服背包又是水的,要上哪去啊?這個問題問得好啊!我們正要向成都歡樂谷進軍呢! 

  經過漫長的時間,終於到達目地的,早已迫不及待的我一下車就和朋友一溜煙的不見了,我的朋友叫楊陽,她雖比我小几個月,個頭卻可和成年人相提並論,膽子更是大的可怕。 

  驚險刺激的 

  在朋友的鼓動下,我終於同意去玩一個我從來也不敢玩的項目,名字我已不記得了。只見其他玩家坐在圓盤形底部的座位上,順着兩邊翹起凹形的軌道左右搖擺,在搖擺的兩邊最高空時都要轉上一圈,它的速度和高度讓我望而生畏,再加上看見一個人做完后一陣嘔吐,我完全是帶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做上去的。鈴聲打響,第一圈開始轉了;第二圈活動開了;第三圈到最高了;第四圈嚇死我了;……第n圈受不了了;最後一圈終於完了,我舒了一大口氣。說也奇怪,做完后,感覺還真刺激!平時總是做那些緩慢無趣的項目,偶爾玩玩這個,心情還蠻舒暢呢! 

  驚悚恐怖的 

  唉,來了點刺激的以後,倒霉的我還要來見見妖魔鬼怪,我十分非常以及極其地不願意,但不來拜見一下閻王爺會倒霉的!於是乎,我和朋友來到了鬼屋,快要到我們時,我一個勁地吞口水,oh,上帝啊,保佑我吧!顯然上帝為我關上一扇門后,又為我打開了一扇窗——我排在隊伍的最後面(這你就不知道了吧,鬼屋裡前面的機關多,後面沒那麼恐怖,機關差不多都過了),於是我像看畫展一樣,邊走邊讚歎道:“哇!畫的不錯;哦,做得真像;咦,這牆好軟啊;嗯,這是咋控制的啊?”前面的人尖叫連連,只有我一點也不怕,但我並不為此感到慶幸,因為我並沒有得到一種滿足感,下次我真想試試走第一個,嚇個半死也無所謂,呵呵! 

  要嚇死人的 

  “接下來做什麼呢?我答道“旋轉木馬!”“太幼稚!”“飛椅!”“不刺激!”“摩天輪?”“好慢啊!~~~~”我快沒耐心了“那玩什麼呢?”“玩————這個!”我順着她手指的地方看過去,那個發出連連尖叫聲的地方;那個我從來沒想過要玩的地方;那個我望而生畏,猛搖頭說不的地方——跳樓機(那兒叫極低雙雄)“啊,不要啊!”我有種想跑的衝動,一想到電視上有一個女明星做跳樓機(比這個高)嚇哭了的場景,我死活也不肯去,但受不了楊陽的軟磨硬泡,我再一想:生活中處處都有挑戰,如果只是一味地害怕和逃避,永遠只能玩那些玩膩了的遊戲,偶爾也要嘗試一下新的東西,大不了嚇個半死,不要總是帶着遺憾和不滿足離開,我雖不能馬上變得和膽小的我判若兩人,但我可以挑戰自己,至少比幾分鐘前的自己更勇敢一點,要勇敢地邁出成功的第一步。不管結果如何,我都應該去嘗試。於是在楊陽已經放棄之後,我主動提出要去坐一坐……雖是我主動提出,但第一次嘗試,難免有些緊張,坐上去后,心怦怦地跳個不停現在2米高的地方停了15秒后,跳樓機飛速衝到最上面,速度快得驚人,在下面看的人一不留神眨一下眼,它就上去了。不停留一秒,它又以飛快的速度向下沖,下降時因速度快,身體失去重心,合作為隔開了一個小縫隙,雖有安全裝置,但好像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心一下子提到嗓子眼,想喊卻喊不出來,真的像在跳樓。在這過程中,我一直緊閉雙眼,手緊緊地抓住安全裝置。終於完了,我鬆了一口氣,身體並無任何不適,反而覺得很開心,也許是因為被嚇得神魂顛倒了,竟有想再來一次的衝動,覺得並沒有我想象中那麼恐怖,心裡又多了一份成就感,於是又做了一回…… 

  我這才發想,我的敵人是我自己,我怕的是我自己,在我決定要做跳樓機的那一瞬間,那不知從何而來的勇氣已經告訴我,我已經改變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改變自己,挑戰自己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自己,挑戰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