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三班的壞小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三班的壞小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哎!從何說起呢?談起男生我就搖頭,說真的,男生真是很討厭,至於有多討厭,我都不知道如何形容了。不信,就欣賞一下下面的絕密檔案吧!

  絕密檔案一:

  姓名:汪佳豪

  性別:男

  愛好:以欺負女生為樂。(讓女生流淚是其為之奮鬥的目標。)

  性格:在學校凶得像老狼,在家裡順得像小羊。

  具體事迹:

  那次學校組織去東泉山春遊。因為我有點兒暈車,所以站起來想透透氣,我吃力地用手扶着椅子上的鐵杆,隨着車子的震動,暈頭轉向的我正不知如何是好。一個尖尖的指甲突然朝我扎了過來,一陣刺痛讓我忘記了暈車的難受。我還沒有回過神兒,只見手臂上一個深深的指甲印上流出了血。而他——“幕後兇手”汪佳豪卻在旁邊哈哈大笑起來,不用說,肯定是他搞的鬼。可又能怎麼辦呢?他就是那麼一個以女生之憂而樂的壞小子。

  不過,就這麼一個壞小子,也有他致命的弱點,那就是怕他媽。上次放學回家,他正眉飛色舞地向他那群哥們介紹自己如何又一次地成功地氣哭了一個女生,不知是誰喊了一聲:“你媽來了!”他不等他的先進事迹講完,撒腿就跑。為此每當我們女生受欺負的時候,總會在最關鍵的時候大喊一聲:“你媽來了!”

您正在瀏覽: 五三班的壞小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三班的壞小子 暫無評論